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瑞版”沃尔沃,一看前脸就知道跟吉利有头系,内饰科幻到炸

2018年05月22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沃尔沃凭借自己极简的北欧设计风格和低调奢华的氛围营造,以及极高的安全性能被一些精英消费者所青睐,并且打下了非常高的口碑。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也有一颗不断前进的心,因此在早年就曾经推出过一款名为“天地”的概念车型,该车看上去豪气十足,如若不是前格栅上面的安全带车标,完全难以让人辨认出这是一台沃尔沃。

null

外型设计上,沃尔沃天地造型偏向方正,多了一丝豪车的威严尊贵。车头搭载圆角矩形式进气格栅,内置回纹涟漪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外侧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强调整体性。车头下方带有一条贯穿式设计的镀铬,有点类似排气孔的设计。相信很多人见到这个前脸,会觉得十分熟悉。虽然并非是我们常见的沃尔沃风格,但是如果对博瑞熟悉的话,一定不陌生。实际上,博瑞的设计就是基于此打造。

null

侧面设计上,线条硬朗塑造起肌肉型车身,溜背式造型又赋予其动感气质。尾部设计上,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标示性极强。排气管作小尺寸的镀铬外框装饰,档次感得到提升,大气不输奔驰宝马。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沃尔沃天地以白色和棕色、黑色作搭配设计,首先就从色彩上营造高端气息。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并且打造成倾斜式造型,配合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同时,作为吉利旗下的品牌,沃尔沃在方向盘上面还融入了青花瓷设计,带着古典味道。

null

其他方面的更多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从设计上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出色的,名字又如此霸气。不过其上市日期并不明朗,究竟何时会来到国内还没有确定。不过,不得不说,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不仅救活了沃尔沃,也拯救了吉利自己。没有它,也就不会最美中级车博瑞,更不会有今天的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