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的不如再等等,全新升级的朗逸Plus即将上市,12万值了

2018年05月23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朗逸,一直被誉为“国民神车”,朗逸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颜值高、性能高、配置全、价格适中,自打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10年时间创造了350万台的销量,无愧“神车”的美誉。现在,上汽大众又玩出了新高度,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朗逸Plus,朗逸Plus在外观造型、尺寸、配置、动力等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升级,起步价12万,将与现款朗逸同台销量,这下子速腾、卡罗拉、威朗等同级车型可真的是“出局”了.

  定位更高端,技术优势更明显

  朗逸Plus抛弃了现款朗逸所一直沿用的PQ34平台,转而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定位于高端A+级别,定位更加高端,技术优势也更加明显。

  颜值高,尺寸大

  朗逸Plus基于大众最新的平台打造,并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设计,外观时尚动感,兼具大气优雅气质,再加上实现了全新升级的宽大车身,带来了一流的视觉效果,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

  朗逸Plus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达2688mm,堪比B级车的尺寸与轴距带来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方面更是让人惊喜。

  配置强大,能效出众

  在配置方面,朗逸Plus的表现让一众年轻人感到惊喜异常,朗逸Plus全系标配 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这样的标准配置不敢说绝后,但在同级车型确实是空前的。动力性能方面,朗逸Plus也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动力强大,燃油经济性佳,能效表现一如既往。

  5月25号,朗逸Plus预计将正式上市,届时朗逸Plus将与现款朗逸一起同堂销售。在现款朗逸热度不减,销量持续称霸主流A级车时市场的同时,朗逸Plus的强势出击,无疑将带给速腾、卡罗拉、威朗等同级车型更大的竞争压力,速腾、卡罗拉、威朗等车型想要创造出众销量,几无胜算。

  目前,朗逸Plus的最终售价还需等待官方公布、确认,不过相信也就是在12万左右。更值得注意的是,现款朗逸与朗逸Plus均具备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竞争力,同堂销售势必将让朗逸家族继续称霸国内家轿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