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85曝光,定位轿跑SUV比CS75级别更高,外形堪比宝马X4

2018年05月24日 09:24:01
分享到:

现在的长安汽车和长城哈弗一样,将自己的SUV产品体系体系逐渐完善,长城哈弗已经完成了哈弗H系列从1到9的布局,长安汽车则采用了3/5/7/9的跳格式布局,涵盖了各个级别SUV产品,但是对于长安来说,CS95显然已经折了,几乎没有再起势的可能性。而随着中国SUV市场竞争的激烈,很多厂商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更加偏向运动的跨界SUV产品,启辰、比速已经有量产车产品出来,而吉利汽车的全新混动轿跑SUV也已经曝光,就在最近,长安全新的轿跑SUV产品—CS85部分伪装测试图也已经曝光,看来很多中国品牌厂商认为,跨界SUV产品或许是已经白热化的SUV市场新的风口。

null

本次曝光的有关长安CS85的伪装图,整体的轮廓已经十分明显了,只不过整体的伪装度较高,我们无法看清这款车的前脸造型,但是整车的couple造型已经一览无余了,总体来看这款车和宝马X4、奔驰GLC couple都一些相似,溜背造型做的很足,尤其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整体造型还是非常有运动感,并且整体设计很饱满。

null null

从网友拍摄到的图片来看,这款CS85的底盘悬挂结构和之前的CS75比较相似,那么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款车是一款在CS75平台基础上研发的新车,就好像宝马X4和X3的关系一样,倘若真是如此,那么基本可以确定,CS85的级别并没有比CS75高上多上,只是一个平台上的两款产品而已,但是如果CS85在底盘悬架方面调校的比CS75更加优秀,那么这也算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二次开发。

null

在内饰方面,完成度和外观一样,很低,但是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将搭载电子档把,貌似和新CS75上的航空档把造型很相似,当然基本可以确定的是,CS85也将搭载长安目前已经普及开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系列高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需要担心,长安今年的新车在这一块从没让我们失望过。

null

根据谍照图显示的新车后排,只能看到后排出风口和皮质座椅,但是貌似后排腿部空间要比CS75还要优秀一些,那么我们怀疑这款新车在尺寸上可能相较于CS75是有所增加的,当然这是一个好事,车辆尺寸越大,对于溜背造型的驾驭能力越强。

null

目前,CS85的动力配置还没有消息,但是这就比较好猜测了,无非就是新CS75上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CS95上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前者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最大178马力的最大功率还是可以比较好的兼顾油耗和动力需求,毕竟这款车的售价也要更加接地气才能避免见光死的尴尬境地。

null

对于这款跨界SUV产品,我们还是很期待的,尤其是今年长安汽车的新内饰风格和安全配置,也很适合一款轿跑SUV产品,作为CS75和CS95的中间产品,要尽可能避免CS95失败的那些点,保有CS75相对成功的点,这样一来,在新的中国品牌SUV风尚下,这款车或许会有很多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