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媒评十大最安全的豪华轿车,其中最便宜的一款只要18万就能买

2018年05月26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外媒评十大最安全的豪华轿车,其中最便宜的一款只要18万就能买

消费者对于豪华轿车最看重的往往不是动力或者空间,而是为其安全性能买单。一款有着优秀安全性能的豪华车,不仅要有刚性强大的车架,还得有完善的主动安全系统。最近,美国权威外媒-motor1就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公路交通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碰撞测试结果,以及结合车辆主动安全系统的实际测试表现,评选出了目前在售的十大最安全的豪华轿车。(ps:IIHS和NHTSA只测试主流量产车,奥迪A8、劳斯莱斯这样的旗舰豪华车不在本次评选范围内。)

讴歌 RLX


讴歌 RLX对于中国消费者有点陌生,销量也不算主流。但RLX在IIHS和NHTSA的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分。同时RLX还标配了一套非常完善的AcuraWatch安全技术装备,包括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都是标配!

奥迪A3


奥迪A3是本次评选中级别最低的车型,也是最便宜的车型。尽管A3又轻又小,但这不意味着它的IIHS碰撞表现要逊色于大型车或者SUV,A3的最终评分是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称号。同时,A3的选装安全配置比较多,奥迪最先进的高速自动刹车系统和全套的驾驶辅助系统都可以选装。毫无疑问,从安全角度比较,奥迪A3的性价比非常高。

奥迪A4



与其较小的奥迪A3一样,奥迪A4也获得NHTSA和IIHS的耐撞性最高分,并且标配了预防二次碰撞辅助系统和低速自动刹车系统,在安全性能上它与A3有着一样的高水准。除此之外,A4的辅助配置也是加分项,智能泊车等配置可以说是从另一个角度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现代Genesis G80


可能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Genesis这个品牌有点陌生,它是现代的高端品牌,主打北美市场,并且还混得十分不错。同样也是NHTSA和IIHS的耐撞性最高分,安全性能可见一斑。与讴歌的物廉价美定位类似,Genesis G80也标配不少安全配置,包括方碰撞警告,城市和高速公路自动刹车系统以及盲点监测,车道偏离和交叉路口警报以及车道保持系统。

现代Genesis G90

 

Genesis G90是该品牌最大的旗舰车型,它的定位就是之前的雅科仕。可惜的是,G90虽然获得了IIHS的最高安全标准,但尚未通过NHTSA的碰撞测试。与上文的G80一样,它标配了各种高科技安全功能,包括顶级前进自动刹车系统。

雷克萨斯ES



尽管这代的雷克萨斯ES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但这不代表他的水准有所下降。作为老牌中大型豪华轿车,ES的碰撞测试一直都是最高评价,并且同样标配了大量的主动安全系统。对于新一代ES而言,我们希望它能在老款基础上,加入一些全新的主动安全系统。

雷克萨斯IS


自从雷克萨斯IS在去年配置了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后,它的安全性能就加分不少。这套系统包含了很多功能,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其中的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让它在近几年对灯光要求苛刻的安全测试中拿下不俗的成绩。

梅赛德斯 - 奔驰E级


奔驰的安全性能是毋庸置疑的,新款奔驰E级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高度评价。新一代E级在乘员和儿童保护上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对于内部空间的保护完整度非常的高。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比以往的沃尔沃车更加运动和具有操控性,但这不代表它忘记了先天的安全基因。同样保留了沃尔沃品牌在IIHS和NHTSA碰撞测试中最高分的安全声誉,并提供了各种最新的安全功能。它的自动刹车功能得到了IIHS的高级评价,具有低速“城市安全”系统标准,可以制动以避免撞上其他汽车,骑自行车的人,行人,甚至像鹿和麋鹿这样的大型动物。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是上述S60轿车的旅行车版本,并且与该车型一样,它具备同样优秀的安全性能,以及所有必须的主动安全配置。你不用担心更大更重的V60,在刹车性能上比S60差。两者同样都是这个级别中,安全性能较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