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说的伪小钢炮POLO GTI当真如此不堪?

2018年05月2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大众POLO GTI一直被大家戏称为"伪小钢炮",究其原因大家太过执拗于海外版POLO GTI的性能,而国产后性能明显下降,大家对它期望过高。如果我们换个角度看POLO GTI,它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null

POLO GTI的钢炮之名来自海外版POLO GTI车型!它搭载一台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6.7s左右!不仅如此,海外版POLO GTI还带有限滑差速器。在POLO这样的小车上具有如此强悍的动力,极具乐趣的底盘,纯粹的手动挡,POLO GTI被称为小钢炮当之无愧!

null

可遗憾的是,以上这些,国产版POLO GTI一样也没有!由上汽大众生产的POLO GTI搭载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官方公布为8.3s左右,并且这还是2016款动力升级后的参数。其实上汽大众生产的POLO GTI发动机就是高尔夫1.4T高功率版本上搭载的发动机,与海外版搭载的1.8T发动机不可同日而语!

null

但是!敲小黑板儿,划重点了昂!虽然国产POLO GTI并没有继承海外版的机械素质,也不能枉然的说国产POLO GTI就配不上GTI这个名号。毕竟国产POLO GTI也搭载了高尔夫1.4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售价比高尔夫还便宜。

null null null

除此之外,红缝线平底运动方向盘在POLO GTI上就可以拥有,高尔夫则需要买售价超过二十万的GTI版本才能得到。GTI家族最标志性的三个特征在国产POLO GTI上也同样保留,例如贯穿中网大灯的红线GTI标志,还有战斧式轮毂,以及GTI独有的格条织物座椅(这座椅如今的高尔夫GTI可都不多见了哦)!

null

写在最后:综上所述!国产POLO GTI 14.69万元的官方售价也还算合理,并且海外POLO GTI已经换代,相信换代POLO GTI不久便会国产。如今2016款POLO GTI均有3万元左右优惠,落地价格不足14万元。对国产POLO GTI的要求不要太高,把它当作POLO高功率版车型,并且还能得到GTI经典元素的高品质小车,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