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宝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大利好来袭,皮卡解禁+江铃宝典全系官降4000元!

2018年05月26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重大利好来袭,皮卡解禁+江铃宝典全系官降4000元!

随着皮卡进城解禁政策的继续推进,皮卡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现了持续热销的红火景象,大部分主流皮卡的销量都着大幅度的增长。可以说国内皮卡市场将越来越好,也将逐渐走向成熟,皮卡车也终将回归其本质,成为一辆“宜商宜家”的多用途车型,工具型皮卡和家用型皮卡都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然而,皮卡作为宜商宜家的多用途车型本来就没有那么泾渭分明,大部分皮卡仍然是既能胜任商用又能胜任家用的“良驹”,江铃宝典正是“良驹”中的代表车型。

不仅踏实肯干,还有品质感


江铃宝典凭借多拉快跑、省油耐用的特性,一直受到广大皮卡用户的好评。虽然目前各种皮卡造型风格千姿百态,但江铃宝典依旧采用简洁干练的车身外观设计,说明了这款皮卡更是一款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好帮手,去除周身的浮躁后帮助每个皮卡人尽快的走上一种创富之路。


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皮卡车,江铃宝典的内饰造型和用料已经不再局限于拉货的风格,更多的还加入了审美的需要和人性化的布局,颜色搭配、用料和装配工艺都比较讲究,门板上还用了皮质的包裹。同样提供皮质材料的还有座椅,而且包裹性和舒适性高。中控台正中央除了一块7英寸触摸显示屏,下面还有密密麻麻的按键说明了这款车的配置并不低,事实也是如此,江铃宝典是一款有品质感的皮卡车。


宜家宜商——拉货载人两不误


作为一款皮卡车,大部分人选择它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拉货,但是皮卡车同样可以坐5个人同时拉更多的货物,货斗前的5个座位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时间的载人需求,无论是在座椅舒适性还是空间上,江铃宝典的水平都堪比一辆SUV,但是在载货能力上,江铃宝典超过一般面包车完全没有问题,这得益于超长的车身和后桥钢板弹簧的后悬设定,载重物同样不在话下。

如果你做点小生意或者在城里、村里开小卖部,那么江铃宝典是个完美的选择,平常出行可以乘坐家人5个,进货时装满一满斗货物同样可以,这是SUV和面包车做不到,这是皮卡独特的魅力也是作为工具车最强的功能。

越野能力突出,工地最常见的身影


作为一款皮卡车,江铃宝典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它们未来会干各种粗活累活,无论是拉泥沙还是水泥,江铃宝典的货斗可以解决,在中国的建筑行业中,皮卡车一直都是工地人员最青睐的车型,江铃宝典凭借超强的载货能力和四驱越野性能无疑是这个级别的最好的车型。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涵盖EcoBoost1.8T汽油、腾豹2.9T柴油、2.4L汽油三款动力车型,并且有5AT、6AT变速箱可选择。在配置方面,宝典全系标配货箱宝,还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前后保险杠、GPS、ABS+EBD、双气囊等安全配置,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在非铺装路面上的行驶过程中,江铃宝典凭借着强大的扭矩和较高的底盘以及四驱系统,在一般的碎石路和坑洼道路通行无阻,在大坑和涉水路面行驶同样毫无压力,在工地上的各个场景中,江铃宝典都展示出较强的通行能力。

低油耗强越野强装载,玩乐主义也适用


江铃宝典凭借着相当强悍的越野性能和装载能力成为一辆超强的工具车,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江铃宝典都能胜任,但是随着皮卡政策的放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皮卡并非仅限于商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皮卡做玩乐的好载体,试想一下,开着一辆皮卡车到荒郊野外露营,其不错的装载能力和通过性能以及载人舒适性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由于现在国内市场的皮卡两极分化严重,要不就是售价超过50万元的进口皮卡,舒适性越野性强但是价格昂贵,要不就是廉价车型装载能力强坐人不舒适,品质感也很差,江铃宝典作为热销20多年的车型,其中和了坐人需要的品质感和载人拉货的越野性能,这样的车型非常适合用于玩乐。

划重点·购车让利进行时


如今,江铃已经步入在皮卡领域耕耘的第25个年头。江铃宝典也跟随政策东风推出惠民活动,回馈万千皮卡人:自5月1日起,凡购买江铃宝典,即可享官降4000元的现金优惠!随着这股“春风”和优惠热度,未来江铃宝典皮卡必然还将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江铃汽车能成为国产皮卡的龙头企业之一,与宝典系列皮卡休戚相关。尽管就目前所有国产皮卡车型来看,宝典系列在外形上已经不算时尚,但皮实耐用、零配件维修方便和良好的口碑都非常符合我国现阶段最广大皮卡用户人群的需要,宝典皮卡还是会长时间被国产皮卡用户青睐。

江铃汽车此次官方宣布宝典降价最高4000元的消息,相当于将自家明星产品打折出售,让本来就相对实惠的宝典皮卡更具价格优势。不出意外,应该对皮卡用户极具吸引力。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典
宝典
指导价:8.58-11.23万元
1.8T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1.23
皮卡
1.8T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