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三名副总裁职位变动,龚兵调离长安另有任用

9946年05月29日 15:27:5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龚兵、黄忠强、罗明刚等三位副总裁职位发生变动。今日(5月29日),长安汽车对外发布消息称,龚兵调离长安另有任用,黄忠强、罗明刚仍留长安。

null

龚兵,原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1969年生,MBA,高级经济师。曾任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嘉陵董事长、总经理,南方工业集团摩托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重庆南方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null

龚兵,长安冲向自主第一的主要功臣。从2011年任职长安副总裁就兼任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他的主阵下,悦翔、逸动成了长安第二代车型的典型代表,仅用三年左右时间,长安乘用车销量就实现了飞跃发展,长安由此坐上中国自主汽车第一的宝座。随后,随着CS35、CS75、CS55等明星SUV车型的持续给力,更是让长安连续多年坐稳了中国自主老大的位置。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龚兵功不可没。

null

罗明刚,原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党委书记。1963年生,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江陵机器厂26车间副主任、工艺工装处处长,长安公司工艺研究一所所长,汽车制造厂发动机技术处处长、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副主任兼发动机制造厂副厂长,汽车制造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等职务。

null

黄忠强,原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1968年生,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质量部部长,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