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下有得等了 6月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06月01日 15:48:01
分享到:

原标题:这下有得等了 6月上市新车汇总

即将到来的6月份,

中国车市又将是一个不平静的月份,

上市的新车多达十余款。

看来想买车的朋友们有得等了,

咱们下面就来详细聊聊。

01

吉利新款远景SUV

上市时间:6月1日

远景SUV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甚至在之前咱们享车派还推荐过这款车。新款远景SUV进行了不少升级,但在猴子自己看来,整车外观变得好看了不少才是最重要的亮点。尤其是采用吉利家族设计的前脸,让新车比老款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车尺寸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新远景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诚意满满。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5Nm和170Nm,全系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02

奔驰CLS

上市时间:6月1日

奔驰全新一代CLS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额改进,整体看上去设计感更强。新款CLS的车身尺寸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

据悉,前期推出的版本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配备EQ Boost 48V智能启动电机系统,未来引入的高配车型将会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标配48V弱混系统。全新的CLS在海外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柴油车型,一款为汽油车型。汽油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286kW/750Nm)。

03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

上市时间:6月8日

说到大众迈特威大家可能并不熟悉,它是一款进口大众的MPV。如果您对车不熟悉,甚至可能在路上见到它,只会叫它“金杯”,但它的价钱可比咱们口中的“金杯”贵多了。2.0T四驱悠享版车型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悠享版跟四驱尊享版的最大区别就是增加了双色车身、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儿童安全座椅、车尾帐篷等配置。

这款悠享版的迈特威在国内限量发售260辆。提供了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脂玉白+矿米金。动力方面,搭载的还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推动4904、1904、1970mm大,轴距3000mm长,2.5吨多一点的车身,倒是够用了。

04

英菲尼迪QX50

上市时间:6月10日

前不久的北京车展,英菲尼迪带来了全新QX50,这也是近两年来英菲尼迪首次发布的全新国产车型。在接下来的6月份中,QX50会正式上市,其预售价为35万-51万元。这辆车上,最大的卖点在于车辆搭载的那台可变压缩比的2.0T发动机。

新车上搭载的是一台VC-Turbo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通过在曲轴连杆上增加一套特殊的控制机构达到发动机压缩比可变的目的。据悉,这台发动机的压缩比可在14:1至8:1之间随意切换。这台发动机能够最大输出200kW的功率,380Nm的扭矩,相信真正上市后这台车的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05

广汽传祺新款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传祺GS4迎来了一次改款,其实这款车早在5月24日咱们就已经看到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就在不远的6月16日,咱们将会看到它的售价。新车外观最扎眼的就是大灯,灯内的三颗LED灯泡看上去虽然不能说是非常精神,但至少不会像GS8上的那四颗看着那么别扭了。

据悉,车内的车联网系统将会搭载腾讯技术。而它在动力上则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力和112kW。不过手动变速箱上面升级了一些,从5挡手动变成了6挡手动,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新车尺寸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

06

长城华冠前途K50

上市时间:6月19日

就在不久之前的北京车展,曾经轰动一时的长城华冠这次又火爆了起来。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让不少人感到惊艳,但随后之后就没了消息。在咱们苦苦等了几年,现在它终于即将上市,走到咱们面前了。

前途K50,已经在之前通过了审批,出现在工信部第308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名单中。炫酷的外形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并不小,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里只有单电机版本,但官方说标配双电机。单电机版本额定功率为60kW,最大功率为140kW(可超频10秒到160kW水平)。双电机版本配备电动四驱系统,最大瞬时功率为320kW(BOOST模式下持续10秒),最大扭矩为650Nm。

07

一汽丰田奕泽IZOA/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2日/ 23日

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丰田的两款小车奕泽和姊妹车型C-HR将会在六月份上市。这两款车的关系相当于缤智和XR-V的关系,两辆车都采用TNGA架构打造。两款车的外观都偏向于年轻化,十分讨好年轻人的喜好。

另外,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05Nm,值得一说的是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竟然高达40%。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后,相信这款车的油耗一定不高。

08

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底

自领克01上市以来,领克这个品牌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现在即将上市的领克02自然也就成了很多人瞩目的焦点。与领克01一样,年轻化的设计和源自沃尔沃的技术依然是领克02的卖点。

随之而来的,也依然是跟领克01一样备受争议的外观。领克02的车身尺寸比领克01要小上一些,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动力方面,咱们有1.5T+7DCT和2.0T+7DCT(四驱)/6AT两种动力组合可以选择。1.5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 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45Nm。

09

捷途X70

上市时间:6月

捷途这个品牌很多人肯定并不熟悉,它是奇瑞控股旗下的一个品牌,6月份捷途X70即将上市。车辆设计并没有过分年轻化,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非常协调。

捷途X70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车身尺寸并不算小,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个尺寸绝对够用。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10

斯柯达柯米克

上市时间:6月

柯米克,是斯柯达全新的入门级SUV。柯米克从进气格栅上就能直接看出来自己所归属的品牌,车身尺寸:4390、1781、1593mm 轴距为2610mm,从空间上看目标客户应该瞄准的是城市中的三口之家。

动力方面,柯米克采用了城市SUV惯用的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一了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1

宝马X2

上市时间:6月内

宝马X1、X3、X4、X5、X6都在咱们的视线中出现过,唯独X2没有。这次宝马带来了与X1同样出自UKL前驱平台的宝马X2,6月份它将以进口身份上市。

偏向于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让X2看上去整体非常饱满,视觉上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动力方面,X2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矩350Nm,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12

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新款比亚迪唐的外观更加时尚,科技感更强。车辆的尺寸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相比老款长宽高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但高度降低了5mm。

新一代唐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68kW。高配车型的加速成绩有希望能够突破4.5秒,“自主最快SUV”的头衔非他莫属。不知道这款车正式上市后,民间的直线加速赛会不会增加一个“新一代比亚迪唐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