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了这几款童车才知道,什么叫别人的起点比你的终点还要远!

2018年06月0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有人把车当作工具也有人把车当作玩具。当你开着思域车出去买菜的时候,它就是你的工具,当你开着迈凯轮P1在赛道放纵的时候,它就是你的玩具。不过正玩得嗨的你别忘了今天是六一,你家小孩也有权利开着自己车,在小区撩小姐姐。像某宝什么的三五百块钱的山寨玩具车就不提了,今天圈哥一本正经的为你家小孩推荐几款,能赢在起跑线的车。

null


阿斯顿·马丁至尊版婴儿车

推荐理由:赢在起跑线上的不二之选

指导价:3.15万元

对于那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他们的起跑线可能比你终点线还远,比如英国皇室御用的阿斯顿·马丁至尊版婴儿车就是这样的代表。其3.15万元的价格就已经把“壕无人性”体现得淋漓尽致了。你能为孩子买到的不仅是奢华还有安全,该车搭载了五点式真皮安全带、米其林定制的防爆轮胎,液压减震系统以及新西兰顶级羊绒做成的座椅背垫,无论路途颠簸宝宝也能安然入睡。

null

除此之外,采用三十多道工序手工打磨的镀银标签上,还蚀刻了阿斯顿·马丁的信仰标。其真皮把手也是马丁御用皮革师精心缝制,握持手感俱佳。随车还附送了开司米羊绒毯,保暖效果俱佳,推着宝宝出门遛弯再不用担心他着凉。

null


阿斯·顿马丁DB5儿童车

推荐理由:风流少年的上层生活

指导价:6.5万英镑

阿斯顿·马丁再次贴心的为这些小土豪们准备了,曾经邦德的御用座驾——DB5儿童版。该车是由阿斯顿·马丁与Nicholas Mee联合出品的限量复刻版,车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打造,完美的还原了DB5的各处细节,所以要价也达到了6.5万英镑,在国外这价格都能买到宝马7系了。

null

DB5儿童版搭载了一台排量为0.11升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匹配3速自动变速箱,极速高达72公里/小时。没错这是一台货真价实的汽车,完全超脱一般儿童玩具之列。因此,它的目标也是10岁以上的大孩童,一身休闲西装革履之后,少年版詹姆斯·邦德的感觉都出来了。

null


特斯拉MODEL S儿童版

推荐理由:儿童车也能有超级快充

指导价:500美元起

觉得上述马丁土豪系列太贵?别担心,特斯拉为小康家庭的孩子们准备MODEL S的儿童版,其500美元(约3100元)的起售价也是大多数家庭能够承受的。为此,特斯拉还专门成立一个网站能够让家长们为孩子定制一辆独一无二的儿童节礼物。

null

作为一辆特斯拉,在充电方面也得比其他儿童车牛掰不是。别人家的需要充电9个小时左右,而MODEL S儿童版车采用了特斯拉独有Speed锂电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提升三倍,仅需3小时。由于针对的是6-8岁儿童,特斯拉并没有采用狂暴模式,仅仅将最高时速限制在了9.7公里/小时。不过这个速度让孩子们“飙车”玩乐也已足够,家长们也无需担心。

null

汽车文化是需要时间积淀和代代相传的,中国作为一个连续多年汽车产销大国,汽车进入平常人家也不过才短短十多年时间,而我们的用车文化,还远远赶不上汽车发展的速度。给家里小孩买辆车,让他们尽情玩乐的同时,也能从小培养他们对于汽车的兴趣爱好,说不定未来也能为中国汽车事业做出一些贡献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