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4个月卖出4万多辆,又一高性价比SUV新款上市,增加1.4T动力!

2018年06月03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个月卖出4万多辆,又一高性价比SUV新款上市,增加1.4T动力!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虽然没有严谨地界定何为国产一线品牌、何为二线,但如今只要说起一线,消费者很容易就会想到哈弗、吉利、传祺等,这也是因为这几个品牌的车这几年销量表现出色,口碑传播自然也就更多了。而今天正式上市的新款远景SUV就是吉利旗下销量不错、有超高性价比的车型之一,远景SUV在今年前4个月斩获了41284辆的销量,同级竞品中表现优秀,可见综合实力不俗。新款车型作为小改款,带来了怎样的变化?继续往下看!

6月1日,新远景SUV正式上市,新车增加1.4T动力,新增钛金灰及中国红两种车身颜色。全系共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指导价为7.59-10.59,相较现款售价有小幅上涨。

现款远景SUV

新款远景SUV

新远景SUV基本维持现款的外观设计风格,依然是为消费者所熟悉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现款下进气口的回纹前格栅被取消,前保险杠两侧用上了全新的C字型设计,雾灯结构也有所改变,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现款远景SUV

新款远景SUV

新车尾部后包围为全新设计,搭配双边两出镀铬排气口,质感和视觉效果都营造得不错,其它部分的设计则基本与现款一致。侧面也基本保持不变,轮毂样式有更新。

现款远景SUV

新款远景SUV

在内饰方面,新远景SUV也有所升级。方向盘造型变成了平底式,中控屏四周的镀铬装饰也做了改变,显得更为简约了。新车的仪表盘为全数字显示,有着更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而档把区附近的布局也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增加功能键以及小储物格,比起现款更加实用。

现款的远景SUV标配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安全/操控配置,行车安全方面还是能给人足够信心的。不过在享受方面,很多消费者觉得还不够好,新款车型就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新车加入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配置,车辆用起来会让人感觉更舒服更方便。

新远景SUV加入了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账面上最大功率跟现款的1.8L和1.3T其实是一样的,但新的1.4T进行了轻量化处理。现款的1.3T车型被不少车主吐槽油耗高,而新的1.4T在油耗方面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至于实际用车的动力感受以及实际油耗,就有待进一步实测了。

新远景SUV选择6月份上市,不少地区气温已经是比较炎热,让人不得不关注一下新车的“降温措施”。新车后排只有充电插口,没有空调出风口,这就有点让人失望了。

新远景SUV延续了现款空间大、配置厚道等优点,并在设计、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优化,用1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顶配,综合实力可谓相当高。如果你是有家庭的消费者,想给家人良好的用车感受,新远景SUV很值得推荐。当然你还需要接受一些细节的瑕疵,譬如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实拍新远景SUV,博越小弟功夫猛增,8万级市场又将被吉利“狠咬”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跨界SUV,吉利远景S1性能表现大曝光!

6-7万元预算,选吉利远景还是大众捷达?

居家好男人首选,空间足够大,最适合一家人出行的车,阅读原文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