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这些全新SUV,爱车的你不容错过

2018年06月04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进入2018年,SUV的发展势头依然迅猛,大多数车企也乐忠于在这个领域投入,这就导致SUV的新车一直不断,本期我就来说说于今年亮相的几款重磅SUV新车,它们有上市的,也有没上市的,各位可以看看这当中有没有特别让你心仪的。

北京现代 ENCINO

上市日期:4月10日

指导价:12.99-15.59万

null null

ENCINO是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该车并非中国特供车,其海外的名字叫KONA。ENCINO的外观设计很是大胆,“大嘴”格栅、分体式大灯、前/后轮眉厚重的塑料护板等等,都让这款小车极具辨识度,不过内饰的设计就比较常规了。

null

除了外观上的这个亮点,ENCINO另一个拿得出手的地方就是它的动力了,其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个级别是不常见的,能够爆发出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65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以传动效率高而著称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实测仅8秒出头。

一汽/广汽丰田 奕泽/C-HR

上市时间:6月22日/6月23日

预售价:14-18万

null

以往丰田的全球车在引入国产时,是不会同时给到一汽丰田或广汽丰田的,但这次的C-HR有些例外,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都引入了,且外观和内饰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足以说明这款车的重要性。

null

奕泽/C-HR的预售价不低,不过要知道这款车并不是面向普通家庭的,首先它的外观设计的很激进,这就让喜欢它的人和不喜欢它的人五五开,可见奕泽/C-HR并不想讨好所有人;其次,由于外观设计原因,其后排的空间及采光率并不好,因此作为家用车不能达标。

null

奕泽/C-HR真正的魅力是它的机械部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线性的动力输出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比的,另外,四轮独立悬架也让奕泽/C-HR的操控充满期待,它真正面向的群体应该是那些喜爱驾驶的年轻人。

东风雪铁龙 云逸C4 AIRCROSS

上市时间:9月20日

预售价:暂无

null

云逸C4 AIRCROSS可能是雪铁龙近些年国产车型中最原汁原味的一款了,其在海外的名字叫C3 AIRCROSS,可能是因为国产车身得到了加长,故取名C4 AIRCROS。

null

云逸C4 AIRCROSS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了,圆滚滚的造型、分体式大灯以及双色车身等,真是呆萌又个性。内饰的设计也挺有意思的,且颜色的搭配也很鲜艳,处处充满着活力。

null

云逸C4 AIRCROSS的动力也挺强悍的,有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就是那台入选过沃德十佳的明星发动机,因此该车的动力表现还是值得去期待的。

一汽-大众 探歌

上市时间:7月

预售价:15万起

null

探歌是国产版T-ROC的定名,这个名字的话题性挺强的,不过大多是负面评价,不知道一汽-大众是不是有意而为之。

null

探歌虽然是一款大众车,不过其套娃的痕迹不算明显,另外,有些设计是在以往大众车型上见不到的,这就增加了这款车的新鲜感,再加上主打的车身颜色都是艳色系,应该会是年轻人的菜。不过内饰方面的设计依然很“大众”,加上定位不高,因此在用料上也没能给人带来惊喜。

null

动力方面,探歌将搭载一台1.4T高功率版发动机,且四轮都是独立悬架,因此该车的动力和操控性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上市时间:6月

预售价:12-14万

null

斯柯达前不久刚推出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不过他们还没打算结束,将于6月再推出一款入门紧凑型SUV——柯米克。

null

外观方面,柯米克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不过柯珞克和柯迪亚克位于大灯位置的独立雾灯没有沿用,因此多少缺了点个性。车身侧面及尾部的线条较为硬朗,因为车身尺寸不占优,这样的设计能使车辆看上去更加阳刚。内饰设计没有什么惊喜,这里就不多说了。

null

动力方面,将搭载大众最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变速箱预计匹配5MT或6AT变速箱。柯米克这款车的优势主要是价格低以及拥有成熟的动力系统。

领克 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

预售价:14.2-19.8万

null

领克02是领克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不过该车和领克01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二者的设计风格虽然相似,但领克02的车身更扁,因此更像一辆跨界车。在内饰的用料及装配工艺方面,领克02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准。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变速箱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null

领克02的高品质感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另外,核心部件有沃尔沃做技术背书,因此有着不弱于合资品牌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