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看上彭于晏,DS看上王凯,说说这背后的故事

2018年06月0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都说在汽车市场,产品+营销是套组合拳,产品卖得好除了靠本身迎合市场的实力,同时还需要好的营销帮忙广泛的传播,使得其渗透市场,开拓更宽的领域。如果要打个比方,那么可以说好的营销就像一个上好的茶器,让茶叶和水更好的融合,泡出的茶水更富韵味,使人唇齿留香。

在汽车圈,常常提到的营销不仅仅靠围绕产品做活动,还有请明星担当代言人。可以看到,许多重磅车型都有代言人傍身,名气自然蹭蹭上涨。那么你心目中最佳的汽车代言人是谁呢?

null

帕萨特:张涵予

2016年,当全新帕萨特上市时,张涵予来到了现场。对于张涵予而言,帕萨特不仅仅是一款车,还是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曾记得他在活动现场说:“这台车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我个人也非常喜欢中国古代文化,也收藏了很多的明式家具。在我看来,明式家具不像清代家具都是采用满雕,更多的像帕萨特,它的线条非常像一个明式家具,自信、简约。”

没错,帕萨特是一款极具气质的车型,有内涵,有积淀,与张涵予沉稳的气质不谋而合。同时张涵予本身又拿下影视剧许多奖项,个人实力不言而喻,这与帕萨特在中国市场热销且深受消费者喜爱是相符的。

null

东风风行景逸双T:潘玮柏

东风风行景逸双T车型,上市20天订单量便超过16000,可以说是十分的火爆。尽管近来,景逸双T热度不如从前,但是其上市后就火的现象依然是其在汽车圈的一段佳话。

景逸双T车型的代言人是潘玮柏,为什么找潘玮柏当代言人?相信90后对潘玮柏的印象不会太浅,当年一首快乐崇拜风靡亚洲,潘帅从此进入心中。且潘玮柏是一个风格较为嘻哈的艺人,能歌能舞,实力强劲,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而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车企品牌也在寻求转型,向年轻化进发,景逸“双车双T”正是东风风行年轻化的体现。而无疑,潘玮柏的加入为品牌注入了活力,也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对车型的关注。

null

沃尔沃:彭于晏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是安全的代表。沃尔沃的创始人Assar Gabrielsson和Gustaf Lalson曾说过:“车是人造的。无论做任何事情,沃尔沃始终坚持一个基本原则:安全。现在是这样,以后还是这样,永远都将如此。”当然,除了安全,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还收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原因除了汽车本身外,还因为其代言人——彭于晏。

彭于晏是一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优秀男演员,从小鲜肉转型,通过艰苦的锻炼练就一身腱子肉,塑造了许多精彩的角色,如今已然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心中男神级别的存在,彭于晏的到场自然而然为沃尔沃带来不少关注和话题。

null

DS:王凯

曾经DS的代言人是法国国民女神苏菲玛索,不过由于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不佳,DS迫不得已要寻找出路,于是,重新寻找代言人,是其走的第一步路。DS定位豪华,代言人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且年轻的形象。在当时,随着《欢乐颂》以及《琅琊榜》的热播,王凯一时间凭借其塑造的形象,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欢。而由于其扮演的角色都是高素质人才,与DS所寻求的代言对象也十分相符,于是,王凯与DS,这对组合就这样诞生在了我们面前。

随着时间的推移,DS在华之路似乎走的仍然十分的坎坷,自身处境也需要进一步突破。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王凯确实为DS带来许多热度。

null

车企请明星代言,本质上是为了传播,提升品牌的名气。除了上述之外,诸如范冰冰和雷诺、赵又廷和荣放、高圆圆与卡罗拉双擎、胡歌与领动、张震与迈锐宝XL等等组合都曾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品牌和车型带来热度。那么,你心目中的汽车品牌最佳代言人是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