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买1.4T搭配CVT?还有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

2018年06月0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就在昨天傍晚,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2018款远景SU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8L和1.4T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月均销量过万的SUV车型,吉利远景SUV定位紧凑型SUV,虽然外观尺寸方面没有特别大的优势。但凭借着性价比,这款车还是在消费者之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此番新车升级在哪儿?请看下文。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SUV在基本维持老款车型设计语言,对前脸及尾部都进行了一些修改。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前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全新的C字形设计,雾灯位置发生些许变化,但在整体上并不感觉突兀。

null

新车侧面线条与造型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简约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

null

车尾方面,车灯造型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垂直排列式尾灯样式,但针对灯组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后保险杠下方则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视觉效果更好。

null

至于内饰,相较于外观,变化更大一些。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娱乐控制系统也化繁为简,减少了很多实体按键。但具体实用性还有待进一步体验!

null

被省略的那些实体按键功能都哪去了呢?答案是被被融入了9寸中控屏幕之中,系统内部还加入了“你好,远景”语音交互系统。通过语音控制可实现听音乐、问天气、查导航、打电话、开启空调/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null

同时,挡把周围区域的布局也与老款有所差异,新增了一些储物格,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null

配置方面,新款远景SUV增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以及全系标配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以上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都比较少见的。

结合指导价来看新远景SUV的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是不错的。毕竟在两三年,想以不到10万的价格买到这些配置,而且还是涡轮增压搭配CVT就更加不可能了!

但是话也说回来,老款的1.8L自吸发动机搭配5MT表现本就中规中矩,好不容易等来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却给消费者配个CVT变速箱,是否有点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呢?具体驾乘体验还不能轻易下结论。

当然了,新车增加的一台全新1.4T发动机还是多多少让人有点期待的,和老款的1.8L发动机一样,最大功率均为133马力(98千瓦)。

其中,1.8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null

综上,虽然价格方面并没有出乎意料,但是新远景带来了一些新改变。包括设计方面的一些提升,也包括中控系统以及动力总成。我有理由相信,在10万级别,2018款新远景SUV会成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