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均每4分钟卖1台,8万级SUV吉利新远景带你看幸福新风景

2018年06月06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幸福的模样是什么?

null

也许是不经意的瞬间,思绪穿过时间隧道,想起小时候玩过的超级玛丽游戏,吃过的铁炉爆米花;也许是有了孩子后,载着TA和爱人,陪TA一起去经历和体验TA眼中的世界;也许是献出了自己的一点爱,让他人离梦想更近一步。

无论是什么,吉利新远景SUV都能准确画出你心中的“幸福版图”。

null

6月1日,吉利新远景SUV在北京联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五城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8L与1.4T两种排量6款配置车型,指导价为7.59万-10.59万元。

面对竞争持续白热化的紧凑级SUV市场,最懂消费者的吉利,这次为吉利新远景SUV装上了“新的利器”,6大同级独有领先优势和5大类、208项升级,将进一步夯实它的“8万级SUV性价王”地位。对家庭消费者而言,8万入手一台高性价的智能互联SUV,幸福感实在不能更强。

8万的价格买十几万的配置

吉利新远景SUV“幸福体验”再升级

null

吉利远景SUV自2016年8月上市至今,平均每4分钟就有1台车走进家庭,上市21个月销量已累计突破23万辆,今年前4个月总销量41284辆,月销过万成为常态,它引领“远景家族”全面进入“高品质”全新时代。 

真正的强者,在于不断突破上一个自己

null

作为一款定位为家用的SUV,吉利新远景SUV深入洞察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在原来基础之上,不断优化幸福座驾的体验:换装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一句“你好,远景”便可开启人与车交流。

配备全景星空天窗、37.9dB静谧座舱等6大同级独有领先优势。而这一系列的配置和智能科技,让人感觉这车至少要卖10多万吧。

动力上,新远景SUV换装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双T组合”,最大功率达98kW,最大扭矩提升到215N·m。另外,百公里油耗仅6.3L。

从小家到大家

吉利新远景SUV“幸福版图”再扩大

null

在活动现场,与其他品牌发布会不同的是,吉利新远景SUV邀请家庭一起参与,感受亲子互动时光。家庭亲子照片拍摄、手工皮具体验、儿童嘉年华……

现场的设置无一不在传递一个理念:幸福,不仅是拥有一台可以看风景的车,还要有家人和爱相伴。

其实,作为一台家庭的幸福座驾,远景SUV自诞生之日,便一直用行动诠释幸福的内涵,并不断扩大“幸福版图”。

从幸福17来·亲子秀到幸福集体婚礼,再到迪斯尼幸福之旅,幸福的理念和氛围已感染了许多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新远景SUV还一直倡导将幸福从用户的小家庭传递到社会的大家庭,多年来,持续推出助学计划,并号召车主参与其中,如“韩红爱心 百人医疗援助计划”、绿跑道计划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远景SUV已成为最具公益精神的车和品牌。

市场热做销量,市场冷做品牌,这是大部分企业都认同的逻辑。在汽车市场增量持续放缓之际,吉利却逆势而上,实现高速发展,这不仅是专攻产品力的结果,更是培育品牌影响力的成果。因为,竞争的最后都是品牌之争。

吉利新远景SUV六大同级独有的产品优势,展现了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高品质和高标准,产品实力毋庸置疑,而“吉利3.0时代”的品牌营销同样令人称道。

null

一系列主打家庭和公益的活动,让冷冰冰的汽车有了生命力,让我们洞见一个品牌的态度,感受到一个品牌的温度。作为消费者,想不被这样可以看见“幸福风景”的车安利都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