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企和“护林使者”,斯巴鲁的双重身份

2018年06月06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车企和“护林使者”,斯巴鲁的双重身份

文/梦路

长久以来,斯巴鲁都是一家非常有个性的车企。

它钟情运动、偏爱高性能,手握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两大“法宝”,在全球汽车市场是“最特殊的存在”。

其实除去车企的标签,斯巴鲁还有着另外一个“特殊的身份”。

 “护林使者”现身全球环境日

6月5日被规定为全球环境日,旨在表达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诉说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正是在这样特殊的一天,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2018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而斯巴鲁汽车作为森林中国战略公益合作伙伴,也出席了这一活动,与国家相关部门、社会团体的各位领导以及森林中国志愿者共同见证了森林中国今年绿色公益活动的启动。

森林中国是由中国林学会、光明日报社、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单位联合创立的非盈利性组织,以保护生态、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为核心理念。自创建伊始,森林中国组委会就一直把让中国生活儒雅起来、让孩子与大自然接轨、让艺术与百姓生活接轨、向社会大众推广森林生态文明建设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

这是一个非常远大而又艰巨的任务,需要时间、更需要合作伙伴们的支持,斯巴鲁作为森林中国战略合作伙伴,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森林保护的崇高敬意。

 “31座森林”的旅程继续向前

其实斯巴鲁从2008年起即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多次举办“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评选、“斯巴鲁环保之旅”等活动,支持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而从2013年开始,斯巴鲁汽车正式开启名为“31座森林”的品牌活动,全国各地无数斯巴鲁车友通过这一活动进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探访,在感受大自然乐趣的过程中体会到自己所应担负的生态保护责任。

转眼间,斯巴鲁“31座森林”活动已经开展五季,依托31个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所建立的远行平台为基础,带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内容更为丰富精彩的环保公益活动。当然活动还在继续,随着“2018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31座森林”也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现场停靠的三辆展车:傲虎、FORESTER森林人和SUBARU XV也将成为新一季“31座森林”活动的主力车型。依靠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等,斯巴鲁车型的强大性能将会很好的帮助活动开展。

写在最后:

从最初的“生态环保之旅”到“31座森林星之旅”,再到与森林中国合作举办的国内、国际公益探访和公益展示等,斯巴鲁品牌一直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其实让更多的人了解接受生态环保理念的同时,也间接赋予了斯巴鲁品牌正面积极的形象。这是一次成功的营销行动,对于斯巴鲁来说也至关重要。

   

左手公益、右手性能,斯巴鲁城会玩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排 气 管 

商务合作 | xubeili@autoko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