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被誉为神车,价格只需要H6的一半.

2018年06月07日 11: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宝骏510被誉为神车,价格只需要H6的一半.

作为年老宝骏560的接棒人,宝骏510刚经推出就颇受等待。这辆全新的SUV售价只要哈弗H6的一半,然则唱工设置装备摆设却不逊H6。低价钱,唱工踏实,空间大,这个是宝骏旗下车型的特点,不论是730照样560,都凭仗这个门路给宝骏打下了踏实的世界。宝骏510的推出,能否又意味着下一代神车的突起呢? 

宝骏510定位小型SUV,然则仍然施展了宝骏大的特点,乃至比长安CS15还要大一些,在一众小型SUV外面佼佼不群。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x1740x1605/1625mm,轴距为2550mm。表面外型全体比拟奇特,前格栅相连的灯组外型很锋利,同时,依据设置装备摆设分歧,该车还可供给熏黑的A柱、B柱,从而形成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后果。

内饰方面

不停以来是宝骏的刚强,双色配色显得动感时髦,同时也不显得跳脱。中控台中部运用了缝线工艺,联合哑光的装潢条来看,质感异常不错。设置装备摆设方面仍然很丰硕,宝骏510的仪表盘使用了传统仪表和液晶屏幕相联合的情势,新车还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式手刹等设置装备摆设,别的,该车疑似装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

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入功率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婚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