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交出霸气高考成绩5月销量12.3万辆,同比增长了61%!

8066年06月07日 15:28:3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说哪一款车能够在中国自主市场上接二连三的创造奇迹,那恐怕非吉利莫属了吧!近日,吉利发布了5月份的销量数据,吉利汽车的总销量为123068辆,同比增长了61%,今年1—5月份吉利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38181辆,同比增长44%!

null

吉利新博瑞,智美一体,洞见未来

博瑞在5月份新上市了GE轻混新能源车,也算是为博瑞在之后的销量中加了一针强心剂,虽说销量从环比稍有下降,但是月销3108台的销量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表现不俗了。

null

博越,智能互联,敢爱敢行

博越5月份的销量21293辆,相对来说还算比较稳定。在SUV市场,博越的竞争力还是相当强势的。

null

帝豪,帝豪家族,向前不止

帝豪GL以20288辆的优异成绩宣告着自己在8—12万合资自主品牌中的霸主地位,作为吉利汽车的顶梁柱,自主品牌的销量王,都足以看出市场对这款车型的认可!

null

远景,8万元级SUV引领者

5月份的远景的销量达到了10285辆,虽说和博越、博瑞比起来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差距,但是全新上市的新款远景SUV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整体的升级,相信在之后的销量中会有一个大的突破。

null

远景X3在5月份的销量为11060辆,在这短短的几个月之内能达到破万的成绩是消费者对远景x3最大的肯定,也体现了吉利对于细分市场运作的成功经验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null

远景S1在庞大 的竞争市场中,依然取得了月销6486辆的好成绩,更加巩固了吉利在SUV的霸主地位,而且在进一步的基础上改变了以往一直以低价取胜的局面,实在是可喜可贺!

吉利领客01,让未来触手可及

null

吉利车型中一直颇受关注的领客再次突破9000大关,以9234辆的销量再创新高,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客一直以大胆前卫的造型,科技感十足的设计一直和年轻的消费群体有着共鸣,小编认为,随着6月份领客02的上市,领克家族销量破万的日子指日可待!

吉利汽车一直以来都肩负着让国产汽车走向全世界的使命,高举着"团队、学习、创新、拼搏、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六面旗帜,代表了国产品牌为中国汽车产业代言。吉利汽车在5月份交上来的这份漂亮的成绩单,估计汽车界的前辈也要感叹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