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新CS75上市首月销量差点破万,引领长安销量持续高走!

6419年06月09日 15:28:5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日(6月8日),长安汽车对外公布了其5月份的产销数据,数据显示:长安品牌汽车5月销量达119536辆,同比增长11.7%,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5月销量为68190辆。

null

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在刚上市不久的逸动和长安新CS75的表现不错,均向着万辆大关迈进,新能源方面也有着超7000辆的不错成绩。

null

轿车方面,长安逸动5月销量达8416辆,长安睿骋CC销量达2090辆;未来,随着第三代悦翔的到来,长安轿车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null

近日,第三代悦翔正式亮相重庆车展上,在继承悦翔优异品牌资产的基础上,凭借着全新家族化外观和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等竞争优势,有望搅局家轿A0级市场,成为又一款“新三好精品家轿”,与长安逸动、睿骋CC共同发力轿车市场,预计今年8月上市。

SUV方面,长安新CS75销量为9213辆;长安CS55销量达9026辆;值得注意的是,即将面临改款的长安CS35依旧销量破万,达10991辆,可见消费者对该车认可度非常高。

null

长安CS35也即将迎来改款,预计今年后半年上市。该车跟长安新CS75一样,用全新换代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前脸大变样,部分造型与CS55类似,但中网格栅有明显的不同;车身尺寸也比现款轴距加长了40mm,达2600mm;配置根据长安汽车的以往经验,自然也差不到哪儿去,它的到来也势必会让宝骏510等竞品捏一把汗。

小编认为,未来,随着现有长安逸动、长安新CS75新品的持续稳定的高走,再配合第三代悦翔、新CS35等重磅车型的上市,重回“两条腿”走路的长安汽车的销量持续攀升将是大概率事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