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猪鼻孔”这个槽点外,全新宝马X5堪称强大

0678年06月09日 15:28:5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说起硬派SUV,很多朋友会联想起Jeep、路虎这样的品牌,因为他们的产品的确非常适合各种严酷的越野环境,不过随着消费市场多元化的发展,SUV消费者也不再只注重其越野方面的功能性,良好的视野、优秀的空间表现、强大的装载能力,以及满足轻度越野需求的通过性,才是越来越多用户的诉求,在这样的情况下,公路SUV就应运而生了。

null

说起公路SUV,相信超过90%的朋友会选择宝马的产品,尤其是他们的X5,从1999年推出之日算起,这款宝马最重要的中大型SUV已经走过了19年的光景,目前也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每一代的宝马X5都是同级别的标杆车型,尤其是在公路运动性能方面,它拥有着绝对的优势。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就更加期待X5的全新第四代产品了。

null

其实第四代宝马X5即将推出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终,各种路试谍照的曝光已经让很多BMW粉丝饥渴难耐了。就在前两天,全新一代宝马X5的谍照曝光了,从新一代车型的设计细节来看,它依然拥有着成为同级别标杆的实力。

“猪鼻孔”真的是槽点吗?

从官图上来看,全新宝马X5相比老款更加时尚、更加精致,同样也更加运动了,作为目前为止BMW家族的SUV旗舰产品,宝马X5在设计上自然是不会让人失望,相比现款F15,全新X5的尺寸有了一定的增加,其轴距达到了2955mm,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大灯取消了开眼角的设计之后,显得更加灵动了,尾灯也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和6系GT的风格类似。

null null

不过全新宝马X5的外观也不是没有槽点,被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它那个尺寸被加大了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而言,这个格栅的尺寸加大了很多,尤其是竖向的尺寸加大了不少,让其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了,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不习惯,看起来有点猪鼻孔的既视感。

null null

来到内饰部分,宝马X5也没有让人失望,它的整体设计风格有着浓郁的BMW气息,不管是仪表盘还是中控液晶屏,它都采用了12.3寸的大屏幕,而且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X5很可能将成为第七代iDrive操作系统(iD7)的首台搭载车型。从内饰的整体氛围来看,全新X5不仅足够豪华,还充满了科技感,整体设计水平非常赞!

全新X5配置丰富,该有的都有了!

在笔者看来,全新一代宝马X5的竞争力是空前强大的,首先在科技配置上,首先在车身平台上,全新X5换用了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在轻量化和车身刚性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在动力系统上,全新宝马X5的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Ps,最大扭矩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62Ps,最大扭矩650Nm。未来第四代宝马X5也一定会推出四缸2.0T的版本,所有动力单元都将搭载8AT变速箱。

null

在底盘方面,全新X5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采用五连杆形式,并加入自适应悬挂调节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空气悬挂。从机械素质的角度来说,全新宝马X5和对手是可以平起平坐的。

null

第四代宝马X5的配置将成为它的重头戏,笔者随便数数就有一大堆非常扎眼的配置,激光大灯、仪表和中控屏都是12.3寸的大屏、10.2英寸的后排娱乐系统、全景天窗、B&W音响等等这些,都将出现在全新宝马X5身上。

写在最后

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关税降低之后,全新X5进入中国市场的价格应该会比现款更低,尤其是后期推出的入门版2.0T车型,其售价很可能和现款一样,低于60万元。设想一下,以不到60万元的价格买一台BMW的中大型SUV,还是全世界最好的公路SUV,并且还是豪华感和科技感都非常强大的SUV,这样的产品真的非常令人期待。(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