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到50万的上市新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9238年06月09日 15:28:5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车型:迈特威2.0T四驱悠享版

上市时间:6月8日

售价:53.28万

“限量”这个词儿完全就是消费者的软肋,诱惑是抵挡不住的,一辈子都抵挡不住。

而大众旗下迈特威2.0T四驱悠享版就是限量发售,只有260台。新车提供多种车身配色,还增加了两个儿童安全座椅以及车尾帐篷等特色配置。外观就不说了,内饰看起来还是十分的豪华,真皮座椅看起来优雅精致,舒适感是肯定的。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代步就选迈特威了。

车型:吉利帝豪GSe

上市时间:6月9日

补贴后或售价11万元左右

火热的新能源车市场,遍布的新能源车,继博瑞GE上市后,吉利帝豪GSe也紧跟其后。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口罩哪里有?吉利帝豪GSe给你。

新车封闭式的前脸直接代表了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整体看起来特别像戴了一个口罩。

null null

动力方面,帝豪GSe采用的是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由于车身更大更重,风阻系数也比较高,所以帝豪GSe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3km,略低于帝豪EV450的400km。

帝豪GS从上市以来,销量上一直表现不错,4月份销量12425辆,纯电动版帝豪GSe一定也会带来很好的成绩。

车型: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上市时间:6月10日

售价:35万-51万

全新QX50车型将推出搭载2.0T动力的6款车型。在配置上完全不缩水,高达40项,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 (MOD)、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 )、超视距前段碰撞预警系统(PFCW)等智能配置。

null

全新英菲尼迪QX50最显著的一项优势在其发动机,它搭载2.0T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可变压缩比技术对于这台2.0升汽油发动机的直接影响就是,压缩比能够在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实现无级变换,优化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不仅可以输出272匹(200kw)的最大马力以及380N·m的最大扭矩,还能够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压低至7.4L。

null

能不能叫板BBA知事君不知道,我只知道英菲尼迪在国内的销量一般,不知道全新一代的QX50的到来会不会让英菲尼迪的销量得到改观。

车型:新款传祺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新款传祺GS4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配备LED大灯,同时也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最醒目的变化当属由三颗远近光LED灯泡组成的全LED大灯。中网格栅延续了家族风格,前保险杠则经过了重新设计。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与1.5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传动系统方面,原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有6A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广汽传祺GS4最高月份销量突破3.55万辆大关,改款车型能不能够牢牢站稳紧凑型SUV市场,我们一起等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