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达460KM,吉利最新电动SUV不到12万起售

2808年06月10日 15:29:00
分享到:

虽说新能源汽车时代,有电就能跑。但这场电音派对,我们却见识到了一款格外电力十足的新能源车型。

null

6月9 日,吉利帝豪GSe北京昆仑决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风尚型、领尚型、臻尚型、尊尚型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官方统一售价为11.98万元、12.58万元、13.58万元、14.58万元,此价格为6月12日以后的售价。

null

为何称其为电力十足?续航里程成为新能源车型的最重要衡量标准,帝豪GSe采用了来自CATL的52kWh 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42Wh/kg,这是目前同级纯电动汽车能量密度最高水平。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3公里,在60km/h 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超过460 公里,大幅提升了纯电汽车的出行半径,完全拥有与国际顶级品牌车型相媲美的超长续航实力。

null

充电焦虑一直是新能源用车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在充电方面,帝豪GSe只需30分钟即可实现从30%-80%的高效充电,这个成绩在目前纯电动领域无出其右折。同时,帝豪GSe 还兼具充放电功能以及充电预约功能,车主可以自主设定车辆开始充电的时间,这样既可以实现合理安排充电时间,也可以实现错峰用电,节省用车成本。除此之外,帝豪GSe 采用了ITCS2.0 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它兼具高效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避免冬季衰减、自适应温控四大优势,进一步提升了电池的极寒极热温度适应能力,大大保障了全地域、全天候的行驶能力。

此外,作为一款SUV,帝豪GSe出色的驾控性能也让这款跨界红人充满魅力。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5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输出相当到位。

null

要对准年轻人的口味,智能互联更不能少,帝豪GSe时配备智能互联高端科技配置,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手机充电时不再受数据线的牵绊与限制;帝豪GSe不仅拥有智能双屏(中控大屏和仪表大屏),而且双屏还具备互动功能。

null

颜值上,帝豪GSe秉承“运动拟态美学”的跨界SUV设计理念下,进行了革新升级,融合功能主义与时尚主义,为年轻、小资、精致、时尚的人群量身打造,呈现更动感、力量、时尚。

null

更让消费者兴奋的是,帝豪GSe全系车型还将享受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赠送充电桩、24期0息金融、4G流量5年免费。而且,北京地区前1000名用户还将获得一张购车积分券,拿此券购车可享受5000-8000元的车款抵扣。

电力十足,颜值在线,智能互联,帝豪GSe基本上具备了一款现代新能源SUV所具备的元素,可以非常有潜力成为一款爆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