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1万元买辆报废破车 网友却说大众车真保值

2018年06月17日 10:02:27
分享到:
来源:66号车坊

今天聊一个轻松有趣的故事,在美国知名二手车的网站上,一辆报废的破车竟然能标价32500美,人民币约21万元,不可思议吧?这就是大众汽车历史上的第二款车型,代号为“Type 2”的大众T1(代号为“Type 1”的车型则是甲壳虫)。

下面是网络上找到的图片,大家“欣赏”一下。

看这破败的样子,大灯也没有了,前保险杠好像也是被撞击过,凄凄惨惨戚戚,emmmm

20世纪90年代的车型,内饰在当时应该是很不错的,方向盘比较大,方便转向。

只剩下一个方向盘了,发动机也没有了,锈迹斑斑,估计在中国卖废铁都不要吧?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还是12个窗户的高配车型,那个年代改成房车一起旅行,应该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你说都烂成这样了,还买它干什么?大抵这就是所谓的情怀吧,据说在美国这样老车修复的比较大,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言归正传,说起大众T1,诞生于1950年,到现在都快70年的历史了,一直到1967年这款车停产,都是有不错的销量,后来发展成了现在大众的迈特威。

在2016年的时候还生产了66周年的纪念版本,向经典致敬!camper van风格依然存在,也就是我们说的露营风格,双色车身也是非常有个性的。

反观现在,内饰升级了,配置也提高了,配置了6.3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第二代MIB多媒体互联系统,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手机映射功能都等等。

但是性价比也不在了,40多万的售价也终将为情怀买单了,您认为呢?以前听说过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