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上市,7.6秒破百,不用再苦等思域!

2018年10月19日 20:43:4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上市,7.6秒破百,不用再苦等思域


又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车应时而生。10月18日,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48万



此次LA FESTA菲斯塔上市选择在其诞生地——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进行,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是现代汽车集团在海外设立的最大研发中心,这也是其首次被展示在公众面前,其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实力和深厚技术储备为LA FESTA菲斯塔赋能良多。

LA FESTA菲斯塔定位为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是北京现代基于当下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推出的全新力作,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思域。



发布会上,北京现代通过车手的特技表演,将现场气氛拉升到最嗨,甚至还出动了直升机,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展示LA FESTA菲斯塔的绝佳性能。到底有多牛,不妨戳以下视频感受一下!



不得不说,中国消费者很“幸福”。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被越来越多厂商重视。就目前来说,中国消费者要买任何一个级别的车型,选择都不会少,但在北京现代看来,市场上还缺少一款能真正读懂年轻消费者的车型,LA FESTA菲斯塔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

1

好看、好开


要符合年轻人口味,首先要符合两个标准,就是好看、好开。好看体现在设计上,好开则是性能方面,而这两点都是LA FESTA菲斯塔的最大卖点。

LA FESTA菲斯塔是一款完全的全新车型,而非像一些品牌那样,在现有车型上修修补补交出的功课。其全新首先体现在设计方面,LA FESTA菲斯塔是首款应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量产车型,现代汽车将其最新设计率先投放在中国市场,从这个角度来说,足可见其诚意。



初看LA FESTA菲斯塔,第一感觉是激进、运动。这种设计在北京现代现有车型上自然是没有的,但你又不会觉得突兀,放在家族中来看同样很协调。这也正是现代汽车对家族化设计的独特理解,像国际象棋那样,统一和谐,却又各个不同。



前脸给人的冲击力非常大,整体遵循流线型的布局,进气格栅、灯具造型甚至是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的布局都是顺着同一个方向而去,再加上Fastback溜背式车身搭配分段式双腰线设计,流畅、动感。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发现其设计中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例如龙鳞状的镀铬格栅、龙爪造型轮毂以及鸟巢建筑线条式的侧围等,让其同时拥有一些东方美学的韵味。



其实从设计上来看,就已经可以感受到LA FESTA菲斯塔的“性能味”,尤其是轮毂造型、鸭尾扰流板这些设计。不过,这款车并非样子货,它的性能表现是实打实的出色。LA FESTA菲斯塔提供了240T GDi、标准版280T GDi以及高功率版280T GDi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80T GDi高功率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可达265Nm,百公里加速为7.6s,这些数据已全面领先思域1.5T。



2

智能、安全


有了前两个条件显然无法满足有追求、挑剔的年轻消费者,随着智能网联成为汽车发展趋势之一,现在推出的几乎每一款新车都会着重强调自己的智能网联技术,LA FESTA菲斯塔同样也不例外,在其宣传海报中,就用了“一呼百应”这个说法。

LA FESTA菲斯塔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能够通过语音实现多项功能操作,人机交互在同级中非常抢眼。举个例子,只要你发出“我困了”的指令,系统就会自动为你打开车窗、调低空调等,让你清醒清醒而不至于疲劳驾驶。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空调液晶面板三块屏幕则让车内科技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的尺寸也是同级最大的。



在安全方面,LA FESTA菲斯塔拥有同级最高水准的九大智能型安全技术(ADAS),涵盖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智能远光调节HBA、驾驶员疲劳提醒DAW、后方影像显示系统RVM、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AS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盲区监测系统BSD、后方交叉碰撞警示RCCW等九大功能。

3

市场前景分析


在高性能轿车这个级别,思域可以说是一枝独秀,虽然也有昂克赛拉、凌渡等车型可选,但论市场地位,基本无车能敌思域,这也导致了这款车一度出现加价提车等现象。但是随着LA FESTA菲斯塔的出现,这种局面有望被打破。

这并非盲目乐观,对于LA FESTA菲斯塔来说,目前正是打入市场的最好时机。今年本田风波缠身,思域也受到了波及,这理应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其终端销售,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思域的销量依然坚挺,在9月份仍然有着超过两万辆的成绩。这其中的原因之一,轱辘哥认为是因为思域的产品力在同级中确实是领先的,消费者可选择性太少,因此即便有一些负面,消费者仍然愿意选择思域。



而现在能够和思域相抗衡的产品诞生了,LA FESTA菲斯塔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在产品品质、智能互联、安全方面也都不落下风,颠覆了消费者过去对A级车低质低价的印象。与此同时,LA FESTA菲斯塔还有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1.6T高功率版本甚至比思域1.5T顶配还低,高性价比显而易见。如果消费者能够接受其激进的外观设计,将思域一军、抢占市场份额并非不可能。

车市面临寒冬,但这不意味着没有机会。显然,LA FESTA菲斯塔也被北京现代寄予了厚望,既搅局了A级车市场,又能焕发北京现代年轻化的品牌活力。在华深耕16年,北京现代成为国内第四家达到900万量级的车企,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突破千万辆。而为达到这一目标以及更高目标,北京现代在华深入贯彻落实年轻化战略,从不久前的ENCINO,到现在的LA FESTA菲斯塔,都是北京现代立足中国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力作,将会推动北京现代本土化2.0战略的落地。

“双箭齐发”,北京现代迈入本土化2.0的发展新阶段

北京现代逸行成都车展上市,名爵ZS预售价有望20万元起

北京现代展台吸引一大波年轻人围观,只因这台超200匹马力性能轿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