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帕萨特上市前夜,现款优惠加大,想更划算的赶快去买

2018年10月26日 20:4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全新帕萨特上市前夜,现款优惠已高达五六万,这么划算赶快去买

相信大家对帕萨特已经非常熟悉,作为一款被中国消费者十分认可的B级轿车,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历经数个春夏秋冬,帕萨特常年稳居B级车销量排行榜一二位,在中国的各个道路上能见度极高。

但为了顺应市场多化的需求,帕萨特将在近日再次进行换代升级,新车较现款除了外观有细微变化之外,在内饰和配置部分也有一定的调整和升级,相信焕新而来的新款帕萨特会更加让人青睐。


null

作为合资中型车销量的中流砥柱,更加说明了帕萨特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大众这个品牌在中国的群众基础是根深蒂固的,更是因为整车的品质是同级车无法相比的。

由于帕萨特处于换代之际,出于清空库存等需要,在2017年的下半年和2018年的上半年,帕萨特优惠幅度虽然略有浮动,但基本保持在2.8万-3.5万元之间。

由于产品更新换代,全新款帕萨将在几天后正式上市,作为换代之前最后一个版本的帕萨特,在购车价格上更是降低门槛,一部分地区优惠幅度达到5万元,优惠更大的地区甚至达到了6万。如此亲民的价格,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null

至于帕萨特的外观,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因为它在国内市场已经卖了太多太多,成熟稳重,大气豪华足以形容它的整体外观。在这里小小的提下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换新而来的它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帕萨特外观上的差异我个人感觉并不大,只是在前脸造型和进气格栅上做了一些调整,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年轻一些。

但不得不说这也造成了一个问题,帕萨特本来就是以成熟稳重的外观特点搏得老司机们的青睐,而换代而来的全新帕萨特显得更加年轻化,虽说是在年轻化市场上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对于一向倾心帕萨特的老司机们来说,会不会改变一些看法呢?


null

所以,汽车生活建议倾向于成熟稳重派的老司机们可以考虑一下,在更新换代之前,在目前大幅优惠额度之下,赶紧入手一辆。毕竟大家都心知肚明,上汽大众才上市的新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较大的售价调整,而现款帕萨特作为一款“神车”能有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可以说非常难得。


null

帕萨特之所以能够在市场销量上名列前茅,原因不仅仅是大众的品牌效应,更在于帕萨特在车身尺寸上的重大优势。帕萨特的长度为4872mm、宽度为1834mm、高度为1484mm,轴距为2803mm,2米8的超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是同级日系车没法比的。而在此基础上,新款帕萨特将轴距再度加长,达到了2871mm,相较现款增加了68mm,彻底达到了“傲视同级”的水准。


null

大众品牌惯用的内饰设计风格也体现在了帕萨特身上,一进入车内就马上感觉到浓浓的大众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低调奢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相当不错,内镶式的中控屏幕显得比较沉稳,其中控台中部的指针式时钟凸显高端大气,真皮座椅也非常的舒适。

大众品牌这种内饰设计风格还是有着小小的争议,有的人说大众内饰风格一尘不变,没有创新。其实在我看来,用“耐看”来形容帕萨特的内饰并不过分,正是由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才保留住了大众的独特气息,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大众。


null

帕萨特在市场销量上经久不衰,在面对众多品牌全新推出的各种“黑科技”配置,帕萨特以自身完善的车载配置表现得丝毫不虚。

相比于市面上眼花缭乱的全新配置,帕萨特的配置则显得更加实用。电子驻车、胎压监测、ABS、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等等配置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有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自动泊车入位、座椅记忆、座椅通风等等人性化配置,非常实用,我觉得这些配置在我们日常用车中已经完全够用了。


null

帕萨特在成熟稳重的外观下,却有着一颗狂野的心脏。帕萨特的发动机基于MQB平台打造,有1.4T、1.8T、2.0T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统一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可实现7.4S破百。如此澎湃的动力系统足以满足我们日常城市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4T版本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官方测试结果仅为5.8L,低油耗带来更低的用车成本,十分诱人。但此次新款帕萨特的推出,预计将会取消部分动力版本,采用来自MQB平台最新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更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全新帕萨特将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Passat PHEV,面对日渐上涨的油价,Passat PHEV的推出将会是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们的一大福音。


null

帕萨特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在这么多年时间的长河中,不但没有日渐低迷,更是以自己强大的实力获得了中国老百姓的普遍好评。在此更新换代之际,上汽大众对现款帕萨特实行大幅降价优惠,其完善的配置和良好的口碑以及超高的性价比非常诱人,除了对新款帕萨特满是期待以外,目前也是入手现款帕萨特的最好时机。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每月推一款新车,款款都带着杀气,BMW X家族严防死守SUV市场

华人运通丁磊:我们不造四个轮子的传统汽车,只为改变未来出行方式

天籁ALTIMA露面后,在雅阁凯美瑞之间,你又多了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