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总一门心思盯着博越,它轴距2850mm,标配2.0T只卖13万

2018年10月28日 23:44:37
分享到:

吉利博越,算是自主品牌中的精品SUV了,自上市以来,就是不少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上市的头一年还出现了排队三四月才能提车的情况。的确从产品来说,博越是很不错的,但是也不是绝对唯一的选择,不差它的车很多,如这款哈弗的H7就是之一。

H7也是长城的神车H6的大哥,定位更高级,为中型SUV,不管是比起博越还是H6,它尺寸更大,空间更大,动力也更好,但是价格却相差不大,现在优惠下来才13万。

H7的外观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中网格栅和大灯连为了一体,整个车看着很宽厚,颇有点像硬派SUV一样,侧面没有太多的线条,看着立体,尾部则和H6有点像了,还是挺耐看的。

而作为中型SUV,它的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在空间上完全不是博越能比的,坐起来也会更舒适,另外还有加长版,车长达到了4910mm。

H7的内饰整体为环绕式的设计,豪华感营造的不错,中控台的造型比较规整立体,虽然时尚感不强,但规整耐看,另外做工用料也比较优秀,至于配置,像胎压监测、前后雷达、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这些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都是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匹,最大扭矩为355牛米,性能足够使用了,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