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汽车大脑再升级,试驾首款可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启辰T60

2018年10月29日 16:38:45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的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定位高品质智趣SUV,拥有“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三大超能力,以及“星航”科技驾舱和值得信赖的合资级品质两大魅力点,还有八项同级领先优势配置。满满的智联黑科技加持,加上9万-12万的预售价格,着实令不少年轻人心动。东风启辰T60会是年轻人物超所值的选择吗? 

null


首款车家互控SUV,优秀汽车大脑制造智趣小惊喜

东风启辰T60集成了东风启辰现阶段的智·趣科技精华,是“中国汽车大脑”升级的代表作。他的优秀大脑,为这次海岛之行制造了诸多小惊喜。

超级智能管家,车家互控生活更有智趣

东风启辰T60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他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或者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车到家”、“家到车”功能。在“智趣闯关”环节,东风启辰T60的“车到家”功能不仅使用起来十分便捷,还能为生活增加不少乐趣。不妨设想一下,冬天的时候,到家之前在车上先开启“回家模式”,提前让家中的热水器自动加热,空调打开暖风等等。一回到家就能享受温暖,一切刚刚好。

null


东风启辰T60还能实现“家到车”功能,只需对着家里的智能音箱下达指令,在家就能关后备箱、关天窗,还能查询停车场里车辆的状态和剩余油量。除此之外,东风启辰T60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里的空调、车灯、天窗等进行远程控制,实时查看车辆GPS信息,并对车辆进行远程智能监测。

null


贴心沟通伙伴,私人订制般的出行服务 

智能不是技术的堆砌,也不是“炫技”。东风启辰T60也用行动证明了,一款能够“主动思考、主动服务”的SUV才是真正的智能汽车。东风启辰T60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由东风启辰和科大讯飞联合开发,语音识别十分精准。即使普通话带有方言口音,也能进行顺畅的人机交互。

null


畅行在舟山的美景中,不时会有迷路的困扰,东风启辰T60的智能全时导航十分实用。他能够实时联网规划最佳路线,避开拥堵。即使在人多车多的海滨城市,也依然能够享受畅通无阻的快感。开车的过程中,通常需要一边开车一边看中控屏上的导航。东风启辰T60可以一键切换导航画面到液晶仪表盘,读取信息更加方便,行车也会更加安全。

智能安全卫士,驰骋狭窄弯道亦心安

开着东风启辰T60直奔大青山国家公园,一路上山路弯道多且道路狭窄。东风启辰T60化身“智能安全卫士”,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弯道行车稍不注意车辆安全距离就会过近,好在东风启辰T60的A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及时预警。用户才能及时调整车距,避免与前车“亲密接触”。在必要情况下,东风启辰T60也能帮忙踩下刹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null


东风启辰T60智能安全配置更是一应俱全,在安全上做足功夫。除了A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东风启辰T60还搭载了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在行车过程实时监测、全程预警。此外,如果行车过程中不小心发生了碰撞,东风启辰T60搭载的DVR智能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开启紧急独立录像功能,保留重要现场影像资料。哪怕是停车熄火,也能自动记录现场视频,并抓取照片同步推送至车主手机APP进行提醒。

日产轩逸同款发动机+CVT变速器,品质值得信赖

启动发动机的那一刹那,就能感受到即使在这环绕的山路中也必定无所畏惧。东风启辰T60采用来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和日产全新调教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合动力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从数据来看,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较高水平。实际试驾中,这套动力系统的整体驾控表现也很出色。

null


轻踩下油门,东风启辰T60发动机便立刻给以回应,车身平稳向前迅速滑出。在笔直的路段,加大油门,动力随叫随到,而且整体输出非常均匀。这主要得益于日产全新调教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与新轩逸等车型为同系产品,可实现相当于传统的8AT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带来更加平顺自如的驾控体验。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教,在舟山的诸多弯道中,东风启辰T60转向精准,过弯侧倾少,驾驶的稳定性十分好。

null


总结:

在东风启辰全新智·趣科技的打造下,东风启辰T60的强健体魄满足了高品质智能驾驶的大需求,同时其优秀汽车大脑还能通过主动思考、主动服务不断制造小惊喜。相比传统造车企业的出品,东风启辰T60的车家互控、智能互联等能力更胜一筹,更多“智”。相比造车新势力,东风启辰T60因为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等强大的后方资源支撑,合资级高品质让人更安心享受用车的“趣”。优质产品实力,搭配9万-12万的预售价格,东风启辰T60真正做到了物超所值,可以预见其上市后,将成为年轻人用车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