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采用AT变速箱 疑似全新福克斯ST实车曝光

2018年10月30日 08:09: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采用AT变速箱 疑似全新福克斯ST实车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实车照。值得一提的是,据本次曝光的照片显示,全新福克斯ST或将推出自动挡车型,同时车内将提供Recaro运动座椅。综合此前报道,新车或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如图所示,新一代福克斯ST前脸造型与ST-Line版本如出一辙,区别仅体现在ST车型前格栅均采用蜂窝状饰板,且进气格栅处带有专属的“ST”标识。此外,支持随动转向的LED头灯、LED雾灯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

    新车侧面与尾部造型没有太多惊艳之处,其整体轮廓与常规版福克斯车型颇为相似,而尺寸更大的后尾翼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与此前的谍照不谋而合。重点在于,新车后保险杠下方造型虽与ST-Line版本不尽相同,但其造型不算激进。

    作为本次图片的重点,全新福克斯ST的内饰首次曝光,从图中可见,新车中控台造型沿袭了常规版本的设计风格,诸如悬浮式触控屏等素均已出现在新一代福克斯上。重点在于,新车装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足以证明新一代福克斯ST将采用自动变速箱。不仅如此,带有ST标识的Recaro运动座椅更是其亮点之一,且从图中隐约可见,全新福克斯ST有望提供全景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ST有望搭载2.3升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外媒表示其最大功率或为200kW,且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7秒以内,不过柴油版本是否会如期而至目前尚不得而知。正如上文所述,新车或匹配自动变速箱,不过参考外媒的报道来看,鉴于双离合器变速箱已饱受诟病,全新福克斯ST极有可能选用与常规版本相同8AT变速箱,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