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骑上又如何?福克斯告诉你什么叫“硬骨头”

2018年10月31日 12:33:5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说一则笔者亲眼看到的交通事故,今天上午8点左右,在江北机场转盘往市区的匝道上,一辆奥迪A4L从后面侧向骑上了一辆2012款的福克斯,如图。但是在图片中能够的清晰的看出来,福克斯似乎没有严重的损伤,甚至连被骑一侧的玻璃都没破碎,B柱和C柱给予了奥迪A4L良好的“支撑”。这让笔者不禁为福克斯的“坚强”而刮目相看。但是如果你了解2012款福克斯背后的故事,它能够扛得起奥迪骑上来的事故是在情理之中的。

null



这其实与福克斯的被动安全措施紧密相关。长安福特福克斯以及福特车型在车身前后的防撞钢梁、A柱、B柱、车门槛、车门内抗撞钢梁处大量采用了“硼钢”材料,其抗压达到1800兆帕,抗压能力是一般刚才的两倍甚至更多,而重量却又是一般刚才的一般,也就是说车身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还更安全,能在最大程度上保障驾驶舱在事故冲击中不变形。再看车身,采用了热成型钢一体式刚强度笼形车身、空腔填充技术、不等厚B柱设计等,在事故中能够引导冲击力按照设计路线传导,进而减少对车内人员的伤害,最大程度上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null



因此,事故中的福克斯能够这般淡定而不变形是有原因,这也是为啥福克斯在市场上一度如此风靡的原因所在,说到这里,这款2012款福克斯让小编联想到11月8日就要上市全新福克斯。

null



到现在,笔者还记得重庆福克斯之夜时候,全新福克斯的惊艳亮相,三种动力、两种车身形式共计12款车型完全有可能延续此前的传奇。在安全上,2012款车型已经为我们做了示范,因此在新车上,不管是被动安全配置还是主动安全配置都只会加强。要知道,全新福克斯在科技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胎压监测、防碰撞预警等功能,还包括前方距离提醒、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功能一个都不缺,可以说武装到牙齿了。安全驾乘者非常的重要,而这时候全新福克斯的出现对于长安福特和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更意义。

null



全系三缸机也是全新福克斯的一大亮点,1.5L、1.0T、1.5T三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匹马力、127匹马力、184匹马力,并且变速箱也有6MT、6AT、8AT三种变速箱搭配,看得出来,这次全新福克斯出手就是大手笔,并且福特的三缸机在业界也是非常出名的,技术上相对成熟,在三缸机逐渐开始普及的当下,全新福克斯的这一布局无疑非常的大胆和前卫。

null



毕竟这是一代名车,在各方面肯定有过人之处,今天2012款车型能够对抗奥迪的“骚扰”,他日全新福克斯上市之后重振雄风也就更加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