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月有几十款新车!但我只跟你介绍5台

2018年11月02日 10:42:0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虽然标题里我跟大家说这个11月有几十款新车,但今天我打算只跟各位介绍5款将在这个月上市的新车。因为这个月16号就是广州车展了啊!作为2018年国内最后一个A级车展,也是紧接年底购车潮的一个大车展,广州车展里要亮相或是上市的新车自然是多!


null



道路拥堵怎么办?错峰出行很关键!有车企不想跟车展撞一起,所以除开广州车展期间要上市的新车,这个月也还有5款新车要上市,我们今天的重点就是说这5辆新车了,至于广州车展那波,我们分开下回聊。


北京奔驰 全新A级

预售价:21.60-27.60万

上市时间:11月内


null



20万出头、甚至20万以内开上BBA,这个原本看起来有点像是笑话的东西,在这一两年里倒是成为了现实,奥迪A3宝马1系的起售价都是在20万左右,经过4S店的优惠后,20万完全可以搞定落地。北京奔驰全新A级这回进攻的也是同样的市场,预售价21.6万起,如果没有意外,正式售价也就是20万加一点点了。


null



国产的全新A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这次将同时推出两厢和三厢加长版车型,全系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动力上则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36匹,百公里加速9.1秒,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63匹,百公里加速8.4秒。


null



虽说全新A级将是奔驰家族了售价最便宜的小老弟,但身为一个豪华品牌该有的尊贵还是不能少,家族式的设计同样体现在它身上,加点钱上高配还能买到双10.25英寸的连屏设计,就是冲这套内饰,怎么也要狠点心上高配,毕竟奔驰内饰设计灵魂所在。


广汽讴歌RDX

预售价:34.80-39.80万元

上市时间:11月6号


海外版本田雅阁的2.0T+10AT这套动力系统没能引进国内是不是让诸位本田粉多少感到了遗憾?没关系,广汽讴歌全新RDX把它拉了进来。保持北美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系统,甚至是细节的零部件都完全一样。


null



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加上狭长的LED大灯,全新RDX给你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年轻了,彻底跟老款车型的中年设计告别;车尾更夸张,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不奇怪,但那排气孔的尺寸可真是有点吓人,甚至很多性能车的排气孔尺寸都比不上它。


null



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及悬浮式中控屏都采用了讴歌的最新设计风格,再加上按键式的挡位设计增加了整套内饰的科技感。而那套让人2.0T+10AT的动力系统,能够输出265匹的马力和380牛·米扭矩,顶配车型还进一步用上了第四代SH-AWD全时四驱系统。


null



长城哈弗 F7

预售价:15-16万元

上市时间:11月6号


在以红蓝双标战略成功细分占领家用/运动两个市场后,哈弗如今再推出F车系针对不同需求用户打造新车,我们熟知的H车型走的是务实路线,而这个F车型则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这个F7就是F系列的第二辆新车了。


null



F系车型的设计更加时尚个性,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前大灯组,给了这辆F7年轻化的风格,收窄的车窗多少会影响乘客的开扬感,但给侧面车身带来的视觉效果确实非常运动。


null



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被认为是更符合驾驶的定调,所以F7也用上了倾斜感很强中控台,视觉上带来运动,操作上带来便捷。搭载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197匹,两台发动机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广汽三菱 奕歌

预售价:14-19万元

上市时间:11月6号


广汽三菱有个发展目标是要在2020年时实现产销30万台,虽说如今它们家的欧蓝德凭借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但离这个目标还是差了点距离。不过这辆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全新紧凑型SUV奕歌的推出,显然能推着广汽三菱朝这个目标加速实现。


null



三菱的设计就注定了它不会有一张轻佻的前脸,即便是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奕歌也是如此,棱角分明的轮廓更凸显的是大气,其次才是年轻。不过车尾的设计的确非常独特,贯穿式的尾灯不新鲜,但把这个尾灯放在后车窗,并将其一分为二的设计倒真是难得一见,这种处理尾灯的方式非常个性,所以我接受不了这种设计...


null



至于内饰方面,老实说相比欧蓝德、劲炫ASX,亦歌的内饰已经时尚很多了,但是骨子里终究还是透露着三菱那个中年大叔的气质,内饰在档次方面营造得不错,但是终究没能达到所谓的“年轻”二字。


null



动力上,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观致3 EV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时间:11月中旬


作为观致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观致3 EV早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就亮相过了,如今整整过了两年半才迎来了上市,坎坷的车企,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也是快不了哪里去。


null



尽管观致3 EV将在11月上市,但到今天依然没有它详细的消息,实车照片也仅有9月份下线仪式的那张登场照可以看,设计也没啥惊喜,基本跟燃油版保持一致。


而它的动力部分,它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公里16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官方宣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并且1小时即可完成80%快速充电。


写在最后


其实在这个11月份,如果抛开广州车展,那其实真没有多少好车值得关注了,毕竟大家的重点都放在了车展上,全新奥迪全新一代A6L、日产全新天籁宝马全新X5、长安CS85、林肯航海家丰田Avalon等等都将在广州车展迎来首发亮相或是上市,这个月的重头戏还是在车展上。


null



其实2018年车市发展整体低迷,大部分车企定下的销量目标都难以完成,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同时又紧靠年底购车潮,广州车展自然是被给予厚望,毕竟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冲销量的机会了。理论上说,那些没能完成销量目标的车企,在1月份前应该都能给出不错的折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