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长了未必卖的好!全新一代标致508L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1月17日 23:34:25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不得不说,今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B级车真是挺多的,这不,东风标致也带来了全新一代508,并且还通过加长110mm的轴距,将其命名为了508L。

null


虽说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但是全新标致508L依旧在前脸处保留了欧版的外观造型,用四个形容就是凶神恶煞!前进气格栅的点阵式设计与现款的4008和5008相同。而泪眼式的大灯虽说非常个性,但接受起来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null


全新508L溜背造型的角度要比海外版车型明显要小,也许是因为加长的缘故。同时C柱的设计也做了改变。具体为窗线继续向后延伸,从而凸显车厢内部的大空间。这个做法在奔驰宝马上都已经见过了。不过出于成本的考虑,国内版本的508L将取消掉无框车门设计。

null


狮爪大灯的辨识度非常高,仅看尾灯就可以分辨出是标致旗下的车型。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增加了车辆的运动风,整体造型还是非常时髦的。

null


内饰方面,全新508采用了标致i-Cockpit设计语言,环抱式的设计足以提升驾控快感。挡把造型也个性十足。当然如果你开过标致的车型,一定会对那个小尺寸的方向盘喜爱有加。

null


10英寸的中控屏幕镶嵌在了较高的中控台上,在如今这个传统悬浮式屏幕流行的年代,它绝对算是一股清流了。中控下方类似于飞机控制按钮的实体按键同样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再下方为虚拟按键的空调面板。不得不承认法国车虽说有些设计的确有点“神经病”,但是内饰这块从来不是弱点。

null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里转速表与其它标致车型一样采用反转的设计,需要一定时间适应。而在导航模式下则与沃尔沃有些类似,为电表式。

null


车身尺寸上,全新508L的三围数据为4870/1855/1445mm,轴距为2848mm。这个数据在我们常见的非豪华合资品牌中并不占优。但如果与日系相比的话,加长的那110mm的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在与全新帕萨特对比后,不得不承认,拿破仑败北这事儿不仅出现在了曾经,也出现在了今天!

null


在车内空间方面,体验者(173cm)调整好驾驶坐姿后,驾驶位的头部空间为两拳。保持驾驶位坐姿不变,我们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整三拳有余,乘坐空间非常富裕。

null


全新508L采用了标致目前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为180匹,高功率版本为225匹。当然,也不排除标致会在全新508L上使用那台1.8T的发动机来扩大价格区间。变速箱方面则为全系8AT,这对于标致来说算是一大进步了,毕竟曾经的标致是万年4AT,而用上6AT也就是最近两三年的事情!

null


同时还有个好消息就是,标致508的旅行版本508SW也将会采用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届时国内市场将会又多一辆欧洲“原味”旅行车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从这次508国产加长来看,标致把对标车型放在了主流B级车型上,甚至为降低售价取消掉了无框车门。但是全新508L这样更改就足以进入到主流B级市场吗?我觉得悬。首先便是法国人那独特的造车思维,直接局限了它的受众群体。其次就是品牌认可度方面,法系车完全就是“默默无闻”的感觉。所以,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在“利”方面,全新508L可能并不会太成功。那“名”呢,国产特供车型的这些改动,又直接让那些钟情法系设计的朋友对508L Say Goodbye了。如此来看,标致真是进退两难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