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擅长打逆风局的广汽丰田真的是赢家么?

2018年12月11日 18:44:2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逆风局,在王者荣耀里通常是指连续被敌方击杀多次,且经济落后许多,其实直白点说就是在这局里,你们队伍占劣势,装备跟对面有很大差距。但是在游戏里,不管是逆风还是顺风,只要是稳定发育,那么在后期是很有可能逆风翻盘的。在这一点上,汽车圈里就有一家很擅长打"逆风局"的车企,那就是——广汽丰田

null


据相关数据显示,广汽丰田11月份的销量为60609辆,较去年同比增幅62.4%,而这其中稳居第一的车型竟然是雷凌,19911台的销量首当其冲。而凯美瑞汉兰达则是紧跟其后,那么问题来了,在车市销量一众低迷的情况下,广汽丰田到底是不是赢家?

null


如果单从数据上来看,广汽丰田的确是涨幅颇大,妥妥的人生赢家,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个数据是和去年的销量做对比,去年广汽丰田的11月份的销量为34245辆,自然是同比惊人,而广汽丰田今年的销量涨幅颇大,主要是雷凌和凯美瑞的发力。之所以说广汽丰田擅长逆风局,主要是因为广汽丰田的路并不是一直走的这么顺畅,也曾出现过销量低迷不前,暴跌20%的时候。

null


但是广汽丰田在出现销量低迷的时候并没有慌得一批,而是一直做出调整,企图翻盘。而且近两年来,因为消费者的消费观的改变,日系三强尤其是以丰田为主的日系车销量一路看涨。

null


但是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广汽丰田凯美瑞"泥浆门"、"变速箱异响""气囊"等问题至今仍然存在。并且向来一出现问题就会鞠躬鞠到飞起的丰田,竟然采取了"私下处理",并且自始至终没有承认设计缺陷问题。而这其中,多多少少都有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不尊重吧,不然怎么会出现在美召回两次,在国内却不见任何动静呢?不知道这些车主们对于广汽丰田的一片赤诚之心会不会受到创伤?

null


写在最后

俗话说的好"爬得越高、摔得越惨",高销量可能的确可以暂时对这些问题做掩盖,但是也只能是暂时。而至于"开不坏的丰田"这个口碑问题,只是一个模糊的消费者观感的东西,并不是严谨的质量报告。所以综合来看,广汽丰田还真称不上是"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