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0多万的URUS挂牌上路,选配价能换辆Q7,网友:不担心卡底盘了

2018年12月11日 21:01:0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如果把地球比喻成一座城市,那么意大利就是“超跑之都”,名气最大的就是狂牛烈马,兰博基尼是仅次于法拉利后的一个意大利品牌,有大牛和小牛,现在家族又多了一个新成员,那就是兰博基尼URUS。URUS在美国、比利时、迪拜、英国等国家早已挂牌上路,现在国内也开始了,上海街头已经出现了挂牌上路的URUS了。

null


上海就是上海,不愧是魔都,挂着上海牌照的兰博基尼URUS出现在街头,让不少人眼前一亮。看到这辆兰博基尼,你想到了谁?

null


URUS和宾利都是中大型SUV,车长都超过5.1米,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差不多,不过URUS看上去没有添越显着大。URUS没上市的时候,宾利添越号称全球最快的SUV,6.0排量的添越最高时速突破了300公里每小时,对一款SUV来说,这速度已经够快了,现在兰博基尼URUS上市了,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305公里每小时,成功拿下宾利添越,成为全球最快量产SUV。

null


4.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65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3.6S,最高时速305公里每小时,对一辆SUV来说这速度够刺激,不过话又说回来,在国内的公路上行驶,有多少机会发挥极速性能?这款车价值几何?URUS国内的指导价是295万起,加价提车另当别论,就算不加价随随便便一辆挂牌的URUS都要350万!而且还不算选配,如果要是选配,落地价格要突破400万,一年的保险大约20万。

null


这辆车的车轮是哑光钛金色,黑色卡钳,是选配车型,URUS的选配项目很多,卡钳有六种颜色,银色、绿色、红色、黑色、黄色、橙色,轮毂也有10种可以选择,尺寸21-23寸,车身颜色套件、越野套件组合、尾排套件、翻毛皮方向盘、穿孔皮革方向盘、多色方向盘、方向盘加热都可选,一般的URUS是五座,不过后排可以选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可选按摩通风全电动、可选刺绣装饰套件,碳纤维内饰套件、木质顶部装饰等,连安全带、地毯、脚垫的颜色都可以选择,随随便便选配一下就是一辆奥迪Q7的钱。

null


早在10几年前谁能想到兰博基尼会推出SUV呢?其实推动豪车造SUV的功臣是保时捷卡宴,卡宴开创了一个先河,那就是跨界造车,保时捷是超豪华品牌,以前主要造跑车,保时捷没造SUV之前,大家都不跨界,起初大家并不看好这款跨界车型,后来销售量证明保时捷是对的,看着保时捷大口大口的吃肉,很多品牌坐不住了,宾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纷纷试水SUV,就连劳斯莱斯也坐不住了,事实上国内已经有库里南上路了。

null


据说这是国内首辆挂牌库里南,不是北上广深的牌照,而是鲁E山东东营。库里南没上市的时候,添越号称全球最豪SUV,如今被库里南拿下,URUS没上市的时候,添越是全球最快SUV,如今被URUS拿下,只考虑性能,URUS,宾利添越,库里南三选一,您的选择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