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住了自主老大的位置,但多款车销量出现下滑|11月份吉利销量简评

2018年12月15日 10:07:3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7月份以来,国内乘用车销量开始出现下跌。受市场销量大环境影响,自主品牌领头羊——吉利,也开始放慢脚步。11月,吉利汽车销量达到14.16万辆,同比微增0.3%。不过,今年前11个月,吉利累计销量达到140.75万辆,同比增长28.7%,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


null



11月份吉利旗下车型的具体销量情况我将分类为大家介绍。


轿车部分


null



帝豪11月份的销量虽然破了2万辆,当相比去年同期下滑25.9%。近来国内车市持续萎靡,不少合资品牌为求出路开始大幅降价,自主品牌向来主打高性价比,定价本身不高,因此在这个时期优惠力度就不如合资品牌好看,帝豪销量的下滑就是受到了该因素的影响。


null



远景11月份的销量有1万辆出头,相比去年也是下滑明显,原因和帝豪的差不多。


null



帝豪GL 11月份销量为13,438辆,同比下滑5.4%,相比前两位下滑幅度不大。帝豪GL属于吉利新时代的车型,它不同于帝豪和远景,不是靠低价而是靠品质去吸引消费者,因此喜欢该车的人基本都是死忠,不会因为其它品牌降价多就轻易改变选择,所以帝豪GL的销量一直很稳定。


null



缤瑞是吉利今年推出的全新轿车,外观运动,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该车上市仅3个月,月销量就能破万,看来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吉利其它几款家用车销量下滑明显,除了近来合资品牌降价狠,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被缤瑞抢走了不少消费者,毕竟其运动化的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null



博瑞11月份的销量为4,170辆,同比增长1.6%。目前中型车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博瑞每个月销量能稳定在4,000辆已经非常不错了。博瑞目前有普通汽油版、轻混版、插电混合版三种车型可选,其中后两者的油耗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你想买一台大尺寸省油的轿车,将是很好的选择。


SUV部分


null



博越11月份的销量不到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下滑36.6%。博越销量下滑也是受到车市整体不好的大环境影响,此外,它的很多竞争对手都开始降价、优惠,比如哈弗H6,可博越没有打价格战的意思,销量自然因此下降了很多。


null



帝豪GS远景SUV 11月份的销量表现也不佳,分别卖了11,852辆和10,870辆,同比分别下滑32.2%和20.3%。这两款车显然也是受到了大环境的影响,再有就是哈弗旗下多款车型近来都有很大的优惠,让这俩兄弟很受伤。


null



远景X3是一款入门级小型SUV,价格非常低,加上设计不错,因此不是很愁卖。11月份其卖了10,248辆,同比增长1.4%。


null



远景S1 11月份卖了3,793辆,销量比较一般。远景S1也是吉利今年新推出的车型,不过其定位和帝豪GS有些像,都并非传统SUV,而是有些类似跨界轿车。这类车比较小众,加上远景S1的定价和帝豪GS没拉的太开,所以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去选择帝豪GS。


null



缤越是吉利最近推出的全新SUV,其和缤瑞一样都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该车也是上市时间不长,月销量就破了万辆,又一款有潜力成为爆款的车型。


领克品牌


null



领克方面,领克01 11月份卖的最多,销量为5,302辆;领克03第二,销量为4,011辆;领克02第三,销量为3,008辆。领克目前在车圈里的口碑是非常不错的,但销量还比较一般。主要原因有俩,一是品牌知名度还不够,二是作为一个新品牌,其车型的耐久度还没有经过时间的检验。

 

11月,吉利旗下多款车型的销量都有明显下滑,这和大环境有关,再有就是很多同行开始大额优惠,降价的时候,吉利没有跟上这波节奏,依然保持了坚挺的价格。其实我到是挺认同吉利这种做法的,价格战只能两败俱伤,什么时候我们的车企不靠价格还能卖得好才是真的强大了,且保持合适的利润,也能让车企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研发当中,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