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身尺寸比肩宝马5系插混,或30多万的红旗H7 PHEV即将上市!

2018年12月18日 11:19: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虽说今年整体燃油车市场遇冷,但是新能源市场却是一片大好景象,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以及保有量都增幅明显。不得不说,在当下愈发严苛的环境政策之下,新能源汽车发展之“风”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

null


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红旗,一直给人“高高在上”的印象。今年,徐留平董事长表示:要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红旗这么“说”,也这么做了:北京车展、广州车展、60周年庆典、乌镇互联网大会等,红旗都有亮眼的表现,可谓动作频频。

红旗也迎“风”推出了旗下新能源车型红旗H7插电混动版并有望下个月上市。那么到底这款新能源车有何亮点?是否还是秉承了红旗一贯的官气商务范?湃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红旗H7 PHEV·新车解读

红旗H7插电混动版外观设计与燃油版H7相似,整体十分大气商务。新车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方正硬朗的前大灯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机盖上标志性的红旗标识,前脸简约霸气。

null


新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镀铬装饰条贯穿规整的尾灯组,更显层次感,排气布局仍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没有因为其混动身份而弱化排气感官。

null


尺寸方面,红旗H7插电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相比于现款H7燃油版,整体尺寸无明显变化。这样的数据表现,车内的空间以及乘坐体验都十分不错。

null


内饰方面,红旗H7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的设计基本一致。红旗H7插混版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显示屏,机械式钟表等配置,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大气沉稳且具有层次感。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7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可达2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3千瓦时,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红旗H7 PHEV综合油耗或仅为2.4L/100km。

红旗H7 PHEV·竞品分析

从目前市场格局来看,中大型的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多。红旗H7 PHEV上市后预计会和奥迪A6L新能源、宝马5系新能源等进行竞争。

null

null


通过对比,红旗H7 PHEV的电池容量以及纯电续航与宝马5系新能源、奥迪A6L新能源相差不大。因为红旗H7 PHEV并没有上市,所以其最大扭矩与最大功率暂不得知。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7 PHEV在车身长度以及车身宽度上更占据优势,车内乘坐感受则更为宽敞舒适。

null


总体来说,红旗H7 PHEV车身尺寸相较于宝马5系新能源、奥迪A6L新能源并不占太大优势。但得益于红旗H7 PHEV自主品牌的身份,上市后其售价想必将更具竞争力。

红旗H7 PHEV·市场前景

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型车并不算多,红旗H7 PHEV的推出无疑肩负着红旗抢占国内中型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任。

null


红旗H7燃油版自上市以来,虽然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但是相比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官气、沉稳的外表似乎有些不太亲民,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整车产品力以及实际使用情况才是大家所关心的地方。此次红旗H7 PHEV的推出丰富了红旗的产品线。

就目前红旗H7燃油版动轨小30万的售价来说,着实不太“亲民”。至于红旗H7 PHEV上市后的价格以及实际产品力如何,湃客表示十分期待!

null


你期待红旗H7 PHE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