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4.8秒破百,最便宜的高性能SUV要来了,引入国内会卖疯!

2018年12月19日 07:40: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8秒破百,最便宜的高性能SUV要来了,引入国内会卖疯!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如果说到性能车的系列,相信不少人会想到的是“AMG”、“RS”、“M”等这一些,但如果要选出一个兼具性价比与性能的汽车系列,那奥迪的“S”系列绝对是许多粉丝眼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奥迪此前公布了SQ2的官方图片与资料,这款车的出现,必将会再次拉低了“S”系列SUV的门槛。虽然现在没有更多这款车型引进国内的相关资料,但大家还是可以先来一睹为快。

外观设计方面,SQ2还是继承了海外版本Q2的整体造型,但在细节上采用了一些增加运动感的设计。前脸方面,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换上了全黑的直瀑式设计,下方的保险杠两侧部分也被更夸张熏黑式设计所取代,再加上格栅中闪闪发亮的“SQ2”徽章,整体给人“我虽小,但并不好惹”的感觉。

再来看侧后方,SQ2的车侧线条没做过多的调整,但门板下方覆盖上写着“quattro”的黑色饰条已足够分别出它与普通版本的区别。目前公布的国外版本SQ2标配18英寸轮毂,并提供19英寸的轮圈样式可供选择,此外,隐藏在轮圈中的刹车卡钳也拥有了红色的“涂装”。至于车尾方面,整体保持Q2的设计,而双边双出(共四出)排气则是它性能的象征。

内饰方面,SQ2整体样式与Q2保持一致,但许多红色饰条与条纹样式的饰板装饰下,营造出足够强的战斗格调。换挡杆“不出意料”地采用上了在“S”系列上常见的“高尔夫球型”设计,当然,方向盘换挡SQ2也没有落下。

方向盘采用时下奥迪流行的平底三幅式设计,其中的红色缝线和下方“S”的标识表明了它“S”系列的身份。新车可以选装奥迪引以为傲的虚拟座舱,驾驶员可以选择中央大尺寸转速表的显示方式,替代常见的转速表和时速表左右分布的状态。

动力方面,据悉奥迪SQ2将搭载的是与奥迪S3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稍有些差别,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Ps,峰值扭矩400Nm,最高时速可达250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8s。至于传动系统方面,SQ2匹配的是一套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系将标配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