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的豪华品牌中型车降至22万,为何仍销量惨淡?

2018年12月19日 15:42:1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1月的销量新鲜出炉,在当下大火的中型车市场之中,作为中型车的林肯MKZ却依然没办法赢取消费者们的喜爱,即使是在性价比和各方面都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可是11月份的销量已经说明了这台车仍然处于一个卖不出去的情况。

null


拥有着进口车身份的它,在造车水平方面的表现肯定是有着更大的优势,毕竟大多数进口车的做工都要比合资品牌更加的精密,也就是说后期能够有着更高的可靠性。虽然是进口的身份,但是在价格方面依旧比较厚道,林肯MKZ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6.18万到37.8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3万多元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22万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版本,这样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null


null


null


null


颜值方面,它的表现远远要超过同级别中的豪华品牌,外观设计带来的气场超过同级别的奥迪A4L。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未来感,而下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从而带来了更为宽大的车身。身为中型车的它,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925mm和28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保证了车内能够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表现。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该车却有着惨淡的销量,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你仔细观察这台车的售价,其实你会发现它的性价比并不高,主流的版本官方售价达到了36万元,即使是优惠完之后也需要32万元,我想这样的价格在如今来看已经算不上任何的优势了,毕竟当下的竞争更激烈了。

null


相对来说,在这个价位中,进口车并不是并不是一个值得炫耀的“嚎头”,个人更认为这是一种弱势,毕竟进口车的维护成本是非常高的,出现故障之后更换配件也要更麻烦一些,也就是说这台车要比同级别中合资豪华品牌的养车费用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