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中级车太给力,上市首月卖出1.6万+,这次连迈腾都输了!

2018年12月19日 17:50:3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帕萨特作为国内行政级轿车的开山鼻祖之一,在国人心中一直有着崇高的地位。不过随着迈腾的入局以及时间的推移,帕萨特在后来的表现一直不如比它“高一级”的迈腾。在10月份,它的销量甚至跌到了7723台,终于在今年,帕萨特迎来了换代,换上了全新的MQB平台,与兄弟车型迈腾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新一代帕萨特于10月31日上市,在上市后首月也就是11月,帕萨特的总销量达到16579台,甚至要超过了迈腾的15306台,比起10月销量增长114.7%,算是首战告捷。

null



null



在设计上面, 新一代帕萨特要比老款年轻了许多,但是依然不失行政中级车该有的稳重感,前脸用了上汽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变得更大更有气势,同时在上下部分都增添了镀铬饰条,很显档次。大灯轮廓简单,内部却相当精细,并配备了流水灯,车头下方两侧转向灯有一个小尖角,并且与镀铬饰条相连,整体设计感比老款要好上不少。

null



null



侧面部分,全新帕萨特的车身比老款加长了不少,车身显得极为修长。同时还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舒缓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尾部。窗框以及门板镀铬对于全新帕萨特来说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幅度恰到好处。

null



来到尾部,全新帕萨特的尾灯被设计的比较宽,很好的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新款尾灯还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使整个尾部更加层次分明。下方除了镀铬饰条以外,帕萨特还增加了排气装饰,但是也不出意外的使用了双边双出的隐藏式排气设计。不过,另一点值得称道,在大众的VW车标下方,加入了PASSAT的英文字母标识,无疑是大众对帕萨特高端身份的认同。

null



null



全新帕萨特的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全都采用了亮黑色饰板装饰,让中控屏很好的隐藏了起来,并且全新帕萨特加入了全液晶仪表,让内饰的科技感更上一层楼。比较独特的是在中控面板上全新帕萨特增加了很多突起的“繁星”装饰,显得很有新意并具现代感。而在空调操作区域以及档杆位置,全新帕萨特就显得比较平淡了,按键和布局几乎和老款没有变化。

null



全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可见车身尺寸增长了许多,甚至比现款的迈腾都要长了67mm,这也让它看起来会更显大气一些。2871mm的轴距则与迈腾保持一致,在后排乘坐空间上依然是同级少有的表现。另外菱形纹路的座椅设计也颇具档次感,同时用料厚实有诚意,保证了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采用大家熟知的1.4T、2.0T高低功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样的黄金组合目前已经优化得十分得体,在耐用性、绝对动力以及平顺性上完全不用担心。并且,相对于迈腾的全系国五来说,全新帕萨特已经可以全系满足国六,但是国五版也有推出,价格一致,所以买车的时候最好睁大眼睛一点。

null



总体来看,全新帕萨特的综合实力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平台技术更加高级,外观内饰设计更加高端大气,售价上,帕萨特18.99-28.89万的价格区间跟老款相比,起步价一致,高配车型价格有所降低。整体表现已经是同级一流水平,再加上帕萨特这个金字招牌,销量不上涨都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