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7.78万起!这5款国产SUV媲美合资,款款是“靓货”

2018年12月26日 10:58:5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为什么不买国产车?”“因为国产车质感比合资差”,质感是汽车厂商一直在追求的东西,毕竟只有把自己的产品做得更高大上了,消费者才会有想去了解你的欲望。近期,宝骏换标的消息传出,“骏马”标已经变成了“菱形”标,不少网友觉得宝骏总算是开窍了,因为这标一挂上去整车都会变得更有国际范。

null



说到质感的提升,其实也可以概括成更国际化和更有精致感,如果还认为国产车的质感差合资一大截,那么你可能会被打脸。在今天,已经有一批自主车型无论是在设计、做工还是行驶质感上都不输于合资车,在同样的价格区间里,它们有着合资车不能比拟的优势。

长安CS55

指导价:8.49-13.39万

null



在之前,长安车型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朴实、可靠,但从CS55开始,长安也给众人展现了它国际化的一面,CS55一方面继承了长安的硬朗造型风格,一方面融入了许多时尚素,从里到外都能给人以精致感,这或许就是它能代替CS75成为长安家族爆款的原因之一,同理,后面上市的CS35 PLUS质感一样不差。

null




CS55搭载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变速箱,156马力的数据在这个价位里不会掉队,这套动力不仅可靠性比较优秀,还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就是这么一台起售价不足十万的SUV,它能兼顾到家用空间、配置和动力,综合实力不可谓不强,如果想要一台省心实惠的SUV,相信CS55不会让你失望。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null




相比于那些今年才上市的“小鲜肉”,荣威RX5已经算是前辈了,不过它的销量依旧能稳定在较高的水平,那么,是什么让它“永葆青春”呢?首先是做工,RX5的外饰内饰做工都比较精致,同时互联网的思维也让它透着一股科技感,即使是今天看来,RX5仍旧不过时,并且还有种经典的韵味。

null




RX5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分别拥有169马力和220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后能够获得比较优秀的动力感受,就行驶质感而言,RX5的转向精准,底盘对侧倾的抑制较好,与同价位的合资车相比并无多大差距。RX5的售价可能稍高,但它的综合表现确实能够令人满意。

名爵HS

指导价:11.98-18.98万

null




虽同为上汽旗下的产品,但名爵HS的销量与荣威RX5比起来差远了,以此看来名爵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依旧不高,而要是论质感,HS确实是不输于合资车。毕竟是出自上汽之手,HS除了外观设计年轻不掉价以外,内饰做工用料也是同价位里的上乘水平,在车内能够感受到不错的档次感。

null




动力是名爵HS的一大优势,它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169马力和231马力,匹配7挡、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态表现无疑是HS的强项,更偏向于运动的驾驶感受能够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群体,然而,不需要启动车辆,光是HS的漆面质感和颜色就已经能够让你觉得这不像一台国产车了。

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

null




传祺GS4算得上是早一批火起来的自主SUV车型之一,虽然已经历经了好几个年头,但GS4依旧能在新品层出不穷的形势下保持高销量,这足以说明它的实力不小。广汽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让GS4拥有十足的国际范,当然也不容易过时,其内饰设计虽偏向于沉稳,但视觉效果依旧不赖。

null




GS4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137马力和152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和6AT变速箱,虽然动力表现不够亮眼,但家用来说也足够了。此外,GS4的转向精准,路感比较丰富,底盘也有不少德系车的特性。新一代广汽传祺车型的质感都比较有优势,像GS5、GS8、GM8都与合资车有得一拼。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

null




在自主品牌飞速进步的几年里,吉利车型的质感提升应该是最大也是最明显的,从当年的吉利金刚、帝豪系列到博瑞博越再到今天的缤越、缤瑞、帝豪GS,吉利算得上是实现了“质”的飞跃。帝豪GS虽然价格不贵,但整车里外都能给人以精致感,从远处看,你还以为这是哪个合资品牌的作品。

null




动力方面,帝豪GS搭载1.8L和1.4T发动机,最大马力都是133匹,与之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城市道路通勤还是无压力的。对于很多预算不多的家庭或者是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价格实惠的帝豪GS给了它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销量也已经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写在最后

看到最后,是不是觉得外国的月亮也不那么圆了呢?在自主品牌不断进步的趋势下,相信未来会出现更多向合资品牌发起冲击的优秀车型,当然了,自主汽车厂商的努力还不够,还需要我们摒弃成见和支持,有句话说得好:蒙上眼睛后,你真的还能开出谁是自主谁是合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