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买热门合资SUV,别错过这几款,现在入手很划算!

2018年12月28日 09:55: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内买热门合资SUV,别错过这几款,现在入手很划算!

在新车市场上,紧凑型SUV领域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二手车市场也不例外,消费者的需求依然非常丰富,只是没有了车企间的明争暗斗。

那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主流的二手紧凑型SUV,它们的车龄都不长,而且售价都在15万以内。给想选购二手车,但又有些迷茫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话不多说,下面就直接进去正题吧。


编辑点评:紧凑型SUV主要还是家用,所以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是首要需求,而CR-V在这两点上表现优秀。再加上本田稳定的机械品质,让CR-V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有着高保值率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选购建议: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5年(2015款) 2.0L 车型。2015款CR-V分为2.0L和2.4L,并且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如果是日常家用,那2.0L两驱车型已经足够了。目前2015年的CR-V 2.0L两驱自动挡车型市场价普遍在14.0-15.5万元左右。

如果日常行驶的路况相对较差,对四驱系统确实有一定的要求,那可以选择2.0L或2.4L四驱车型,不过2015年的价格会比较高,普遍在15.5-16.7万元左右。因此可以考虑一下2013年或2014年的四驱车型,价格会在15万元以内,品质同样能够保证。


编辑点评:奇骏的综合表现与CR-V不相上下,而且四驱系统的能力甚至比后者还要略强一些。但奇骏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却并不及CR-V,所以价格相对来说要更低。也就是说,二手奇骏的性价比会更高。比较注重实惠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二手奇骏。


选购建议:给大家推荐的同样是2015年(2015款)2.0L 车型。2015款奇骏分为2.0L和2.5L,并且同样有两驱四驱车型可选。2.0L两驱车型虽然动力有些弱,但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目前2.0L车型的市场价在13.1-15.0万元左右。

如果是2015年的2.5L车型,因为有四驱系统以及一些配置的增加,价格会高出不少,而2014年(2014款)的车型会便宜一些,售价在14.5-15.5万元左右,同样值得考虑。


编辑点评:如果你想在SUV车型上找到一些运动感,那翼虎绝对是首选。强劲的动力,灵敏的转向以及紧致的底盘都不会让你失望,同时车内空间也能让人满意。

 

但翼虎较高的油耗可能会给你带来“惊喜”,当然,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要得到满意的运动感就不能在油耗上太斤斤计较。如果你喜欢比较有运动感的SUV,那翼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它的那些小毛病。

选购建议: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7年(2016款)1.5T 车型,市场价在13.3-14.9万元左右。另外,2016款翼虎没有2.0T车型,但2015款有2.0T车型,且均为四驱版本,能够应对更多复杂路况,目前2015年(2015款)的2.0T车型售价在13.1-15.1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ix35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车型,空间、动力、舒适性等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而且老款车型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耐看。但由于外部环境和自身产品力等因素的影响,让ix35的保值率并不太理想,二手车价格更是一路走低。如果你对ix35比较感兴趣,那现在是捡漏的好时机。


选购建议:给大家推荐的是2017年(2015款)2.0L 车型。2017年(2015款)ix35分为2.0L和2.4L,并且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日常家用2.0L就已经足够,目前2017年(2015款)2.0L自动挡车型市场价在11.3-12.2万元左右,如果是手动挡车型甚至可以跌破10万元。

2.4L车型市场保有量比较少,可选的自然也不多,如果感兴趣可以多花些时间找一找。目前2.4L车型的市场价在12.4-13.9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标致4008在紧凑型SUV阵营里算是后来者了,2017年才刚刚开始销售。但后来者有着其自身的优势,标致4008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着很超前的设计,档次感和科技感十足,是不少年轻人喜欢的类型。但它在空间方面的劣势以及比较一般的行驶品质,再加上不温不火的销量表现,让其二手车保值率很一般,二手车价格下降得比较明显。所以喜欢标致4008的朋友,淘宝的机会到了。


选购建议:给大家推荐2017年(2017款)1.6T 车型。2017年的标致4008是最早的一批国产车型,当时分为1.6T和1.8T车型。1.6T车型就已经够用了,目前市场上2017年的1.6T车型售价在13.1-15.2万元左右。

而1.8T车型在市场上比较少,另外价格也会比较贵,普遍在15.5万元以上,虽然配置会有所增加,但总体性价比一般,还是1.6T车型更合适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