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你三个买第七代天籁的理由 不够的话就六个

2018年12月29日 08:47:3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选车往往不再仅限于代步需求,更加舒适大气的中级车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购对象。12月24日,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活动在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天纵我心,智耀上市!具体售价情况请见下图:

null


null


不得不买天籁的理由之一:情怀

从Cefiro到TEANA,我们可以看到天籁发生的转变,如今延续了三代的TEANA之名即将被弃用,取而代之的则是ALTIMA。从CEFIRO到TEANA、再到ALTIMA的变迁中,东风日产天籁一直给予每一位车主最别致的驾享感受。经过30年的传承与积淀,天籁不但书写了舒享驾驭的标杆,更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传奇。天籁,毫不客气的说,是很多男人年轻时候的梦想之车。

null


不得不买天籁的理由之二:改变

相比于现款天籁,全新的设计语言让第七代天籁在外型和内饰上都有很大变化。承袭V-Motion 2.0概念设计,第七代天籁不但印记鲜明且极具个性,结合低重心车身设计,拥有GT-R战神级风阻系数。超大号的家族前脸辨识度极强,V字型的镀铬装饰条,和侧面镀铬黑色装饰件的搭配,运动感十足,必定会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null


不得不买天籁的理由之三:舒适

有着“移动大沙发”美誉的天籁,在本次换代后,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七代天籁的宽度增加了20mm,高度降低43mm,这些变化不仅在视觉感觉重心更低,实际上也能增加行驶稳定性。此外,新天籁的轴距也增加了50mm,带来的是略有提升的后排空间和更长的后排坐垫。车内储物格的数量及容积均能让人满意。

null


null


全新 3D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著名的BOSE 9扬声器车载音响系统,配合全维降噪静音系统,打造剧院级静谧空间;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营造明亮的车内空间,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

null


不得不买天籁的理由之四:黑科技

除了继续传承操控和舒适两大优势基因,第七代天籁更加注重产品年轻化,凭借诸多“黑科技”,成为引领时代大势的旗舰轿车。搭载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是国内合资量产中高级轿车中首款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除此之外,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前向碰撞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以及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等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帮助驾驶者更加有效规避行驶中的潜在风险,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null


还有,第七代天籁搭载了同级领先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借助阿里巴巴的互联服务,实现全时导航、在线娱乐、在线支付等多种前沿智能车机体验,随时随地互联世界。驾驶者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唤醒在线语音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声控导航、声控电台、声控音乐三大功能,享受更便捷、更科技、更新潮的“人机对话”。

null


不得不买天籁的理由之五:澎湃动力

第七代天籁ALTIMA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日产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动力、油耗和音振,百公里加速6.42s,百公里油耗6.6L,达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null


与之匹配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采用线控换挡逻辑,通过电子模拟8挡,超高强度结构的链条传动带,拥有更大的扭矩承载力,无缝对接发动机动力输出,让驾驶乐趣更进一步。第七代天籁还首次采用单筒减震器,大幅提升避震灵敏度及操控性,路感反馈更运动、更清晰。

null


不得不买天籁的理由之六:满满的诚意

东风日产全球旗舰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融合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前沿科技,完美诠释日产智行,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展现王者雄姿,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格局!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东风日产推出了“纵心之选”优惠福利:购车用户可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5年免费专属保养、5年动力总成超长质保等,足以让我们看到东风日产满满的诚意。

null


null


鬼扯: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第七代天籁的换代,不但保留了招牌特色,在整体设计上也变得更为时尚运动。和凯美瑞雅阁这两个主要的日系B级车对手来看的话,全新天籁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