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顶级suv,国外要等4个月,国内加钱依旧抢手,土豪选择空运

2018年12月31日 20:37:09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远看像劳斯莱斯幻影,近看是劳斯莱斯库里南,最近库里南比较火,外国排队,不能选配,国内加钱还要排队,今天就来谈谈国内外最贵的三款SUV定价和定位。加油的这辆是国内第一批上路的库里南,据说是河北第一辆,加满油600块左右,百公里油耗23升左右,能买得起这车的人根本不在乎这点小钱,这车定位高,定价高,依旧供不应求。

null


劳斯莱斯,全球顶级豪车,这是劳斯莱斯目前的家族成员,车型并不多,软顶曜影、硬顶魅影、商务幻影,还有可开可坐的古斯特,现在家族又多了一个成员“库里南”,这款车在国外的销售量还不错,美国市场目前的车型不能选配星空顶,不能选配隔屏,连后排的小座椅也不能选配,未来可选,即便是这样,订单依旧排到了2019年4月,首批客户基本都是加钱提车,由此可见这款车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众观全球SUV,库里南难逢敌手。

null


从库里南的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款车的定位,库里南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价值75亿美,劳斯莱斯叫这个名字足以证明这款车的定位,而且这款车的价格也是SUV中最贵的车型之一,在国外的起售价是325000美元,这只是一个起步价,能买得起这车的人通常都会选配,选配之后的价格四五十万美元,不要说选配了,就是起步价都高于一般的顶级SUV,甚至远远高于宾利添越

null


劳斯莱斯和宾利一直以来都是姐妹车,不过库里南的定位和定价都高于添越,定价连宾利添越也没办法挑战。添越售价不到20万美元,库里南的起售价比添越高了十几万美元,多出来的钱相当于一辆顶配保时捷TURBO S,在SUV圈子中,这个售价无疑是最高的了,就连兰博基尼的URUS也没有库里南定价高。

null


兰博基尼URUS国外起售价20万美元,和宾利添越差不多,三款车定位不一样。兰博基尼URUS定位年轻,运动,是全球最快SUV,添越定位奢华SUV,定位高于保时捷卡宴,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定位在SUV塔顶,而且还没人挑战。URUS是全球最快SUV,未来法拉利肯定要挑战,说不定布加迪也要挑战,库里南则是孤独求败,这款车售价虽高,但是依旧打着性价比的牌。

null


相对宾利添越,库里南的定价很高,但是相对劳斯莱斯家族车型,这个定价是中等价格,比新幻影便宜多了,关键还是同平台打造,动力配置和新幻影是一样的,用的都是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0P,内饰的用料以及生产工艺和新幻影是一样的,说白了就是劳斯莱斯新幻影去掉个尾巴,然后加高了底盘,配置和幻影没什么区别,价格便宜了十几万美元,加上这款车是劳斯莱斯首款SUV,以至于很多幻影客户想换换口味。

null


推出库里南也是势在必行,市场需要,无竞争对手,全球SUV有哪款车敢要这个价格?正所谓你有定价权,我有选择权,你要1000万美元都行,关键是多少人认可你的价值?这款车上市应验了当年大腕的一句话,不买对的,只买贵的,迫不及待,空运,必须空运。最后祝愿大家2019库里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