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45天订单过万,瑞风S4如何在寒冬车市中实现一炮走红?

2019年01月02日 18:56:5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8已经结束,汽车市场逆增长已成定局,车市遇冷存在多方面的原因,好在车企们新品推出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我们曾经在过去的行业分析稿件中提到过,汽车市场正在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长远来看这是一件好事儿,因为车企们有时间可以沉淀一下过去几年高速增长所带来的积累。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也会有更多能满足我们出行需求的好产品。

null


2018年12月30日,江淮汽车"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HOLO Festival变形金刚主题电音嘉年华北京751D·PARK79罐启幕。这也是瑞风S4发布的第45天,在这45天时间里瑞风S4订单过万,如此傲人的成绩,也为江淮汽车继续征战精品SUV市场开了个好头。

产品力表现卓越

当下SUV市场增速放缓,想要获得用户的青睐,必须要打造出照顾非常全面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多化需求。

null


瑞风S4就是这么一款SUV,它在外观设计方面,运用了大量的东方美学,"锋锐"设计语言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星辉展翼格栅,车身则大量采用棱角和直线设计,配以蓄势待发的御风之箭双腰线、传承东方神韵的的中国风锐眼大灯、造型新潮的龙脊LED尾灯、由上到下逐渐拉宽的车尾线条、双色运动轮毂以及悬浮车顶、鲨鱼鳍窗线等设计元素时尚精致,让人印象深刻。

null


内饰风格富有活力,悬浮式中控屏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触屏式中控台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实用性表现出色同时又不乏精致感。整体非对称的风格,让视觉感更加丰富,采用了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用料,让整车的格调得到很好的表达。

null


动力方面,瑞风S4提供了1.5T和1.6L两种动力总成,传动方面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功率输出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增压器、铝合金缸体等先进技术,并且针对手动挡车型,采用了行业内最先进的霍尔线性传感器,让起步更加迅捷。

null


安全领域一直是江淮汽车的拿手好戏,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同样应用到了这款车上,如果用户在高速行车过程中出现了爆胎情况,这项系统也能保障驾驶车辆不会出现跑偏、甩尾等问题,极大地提升了用车安全性。同时,瑞风S4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到了70%,为用户提供了形同壁垒般的安全呵护。

null


瑞风S4搭载了最新一代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大功能,配合语音指令、手机APP等方式,让用户在日常出行时更加省心便利。

null


一流品质背书

瑞风S4是江淮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体系的首款车型,在大众共线生产、大众质量标准、大众专家调校的保障下,品质完全达到德系汽车标准。

江淮汽车和大众汽车强强联手,无论是造车理念还是整体服务,两者都有想通的地方。"大众共线生产"的瑞风S4,从零部件供应商开始,就有极为严苛的质量审核标准,在制造过程中代表德国汽车工业质量标准的大众VDA质量管理体系,更是让瑞风S4的整车品质得到很好的保障。

null


事实上,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江淮汽车在生产制造环节下足了功夫,投资2亿元资金对工艺装备线进行升级,并设立四轮定位、声学实验、耐久分析、电子检测等12项功能为一体的质量管理中心,全方位检测成品车各项品质,为用户提供最有力的品质保障。

null


除了共线生产之外,瑞风S4产品各方面的调校也是由大众专家团队完成,整车的底盘系统由大众专家和麦格纳专家调校,使其驾驶质感达到了大众产品标准。此外,对于产品的NVH表现,同样达到了大众级别,经过测试,瑞风S4行驶120km/h速度下,车内的噪音仅67.3分贝。

为梦想献礼

江淮汽车正在由产品提供向整体出行服务生态转型,并在这一领域已经初显成效。江淮汽车表示,将会在未来一年时间里上限10个社交互动平台,结合线上线下,在200个城市集中展开后续活动。此前,江淮启动"瑞风S4为梦想T速——寻找最美梦想大使"首期活动,40多天来共征集35000多条梦想计划,线下同步开展10场"梦想T速之旅",决出了10位梦想大使,并在12月30日"最美梦想之夜"绽放。

null


结合跨界IP,走入到年轻用户的生活中去,这是江淮对于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一种理解,这并非全部。从结果上来看,这一举措是非常有远见的,只有置身年轻群体的生活中,才能发现他们真正的需求。

写在最后: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心怀梦想的人不会踌躇不前。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上,瑞风S4的竞争力毋庸置疑,而江淮汽车的这种服务方式更是值得同仁友商学习,定位年轻的产品,和年轻消费者打成一片,往往都会取得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