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最帅 PK 韩系最帅,15万这2台合资SUV很适合年轻人!

2019年01月03日 11:4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日系最帅 PK 韩系最帅,15万这2台合资SUV很适合年轻人!

发精华口碑,领40话费☎️更有行车记录仪大奖等你拿

18年准备结束,而19年也准备到来,随着时间不断向前流淌,90后已经慢慢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对于这个变化,车厂们自然也是懂的,不然怎么会都出运动化外观的车型。加上我国大部分人对SUV都有着偏爱之情,所以SUV的市场已经细化得和轿车差不多了,其中最适合年轻人入手的第一轮SUV,我觉得小型SUV就挺不错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动力会有劲一点。外观问题?别担心,下面我要介绍的两辆分别是韩系最帅小型SUV和日系最帅小型SUV。至于谁更值得入手这个问题?看完你就有答案啦!

 

砖叔分析:我们先从最基本的参数来看这“韩系最帅”和“日系最帅”,首先价格方面,昂希诺的次顶配版价格对比中配版的C-HR就略胜一筹了,在车身尺寸方面,除了C-HR更长一点以外,宽度和高度两者的数据不相伯仲。所以纠结大小问题的朋友可以先稳住,他们两个身材都差不多,暂时分不出高下,往下看动力参数对比,我们继续分析。

 

砖叔分析:接下来我们继续分析,排量上看C-HR是占了不少优势,但是由于两者引擎的进气形式并不一样,使用涡轮增压引擎的昂希诺动力响应会比C-HR来得快,如果喜欢动力来得澎湃点的话,昂希诺会比较值得入手。不过C-HR也并非毫无优点,由于自然吸气引擎的原因,动力输出会比较线性。不过归根到底,这两者的动力水平实际上在城市通勤都挺充沛的了,关键是你喜欢哪种动力输出调校,这里就建议各位去试驾体验一下为准啦。

 

砖叔分析:底盘方面可就有得一说了,C-HR的悬挂搭配组合能有效保持驾驶途中的舒适性,对付一般城市内的弯道,基本上也是绰绰有余。而昂希诺的前悬挂虽然和C-HR一样,但是后悬挂为扭力梁式而非独立悬挂,车身刚性够是够了,但是过一些小坎小坡,后排乘客难免会觉得比较颠。所以建议各位在入手昂希诺前,试驾一下,着重感受下过减速带的时候,看看自己是否能接受这底盘调校。

 

砖叔分析:在其他配置里,次顶配的昂希诺主要丰富在驾驶体验的配置上,而C-HR更多的是主动式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讲到这里,如果要我来选择的话,我会更愿意选择C-HR,理由是因为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这些配置非常实用,而在在城市堵车的时候能给我很好的驾驶辅助体验。其实,这些配置的使用需求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和我一样有那个配置需求,那么选择C-HR就会比较稳妥,但是如果你更喜欢娱乐和驾乘方面的体验,昂希诺会更适合你,当然,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再花一万块左右,入手昂希诺顶配,那么配置就基本齐全啦。


丰田C-HR丰田C-HR能称为日系最帅小型SUV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光这线条凌厉的车尾就能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力,当然,既是优点也是缺点的第二排隐藏式把手也是入手C-HR前必须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外观确实好看,给人一种双门跑车的错觉,但是后排乘客的压抑感还是会有一些。综合来说,C-HR的配置方面相比昂希诺来说,在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上会更有优势,虽然价格上败给昂希诺,但是多花的钱实际上是没白花的。

ENCINO 昂希诺:昂希诺可以说是韩系小型SUV中,最有个性的一辆车了,因此称之为“韩系最帅”也是没毛病的,相比C-HR来说,昂希诺首先占了价格的优势,加上动力方面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引擎,驾驶体验上确实会比C-HR更好,同时有很多注重乘坐舒适以及娱乐体验的配置,在这个数位配置不断更新的年代,昂希诺可是牢牢抓住了喜欢更新潮的数位配置年轻人的心。不过最后还是要建议各位,先去试驾一下,才会发现到底合适不合适自己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