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认可度极高的合资SUV,12万左右就看这几款!

2019年01月04日 11:18:2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原标题:认可度极高的合资SUV,12万左右就看这几款!

“会长你是不是不撑国产啊!”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先不要着急,熟悉会长的朋友一定知道会长一向是看好国产的,也期待着我们自己的国产车型能够更强大,走向世界,但是大家的偏好都有所不同,目前这个阶段有人偏向合资车型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合资车型目前还是有它的一定优势所在,但是选车要选好,这几款12万左右的SUV更值得大家考虑。

北京现代 ix25

厂商指导价:10.98-15.28万元

优惠后价格:9.08-12.98万元韩系车?大家不用慌,我们其实不用过多的在意车子的背景,我们要尽量做到只看车子的品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韩系车型的销量一直飙高,一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ix25的大哥ix35在近一段时间以来月销上1.5万台不费吹灰之力,带动效应ix25在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月销也能达到8000台左右。

细心的车友可能会发现,整个18年的行业行情都不景气,各家车企都在打价格战,这其中现代的价格战打的就很凶,降价幅度很大,竭尽全力的去争夺市场份额,无论是ix25还是ix35,秉承着我卖不过你,我就要比你卖的更便宜,看来这样的策略成功了。

但是消费者也不傻,不能看着你销量高,不管质量怎么样我就买啊,所以现代在车子基本品质上确实还是说的过去的,但要是拼内饰做工,精细程度,还有底盘的舒适性的话ix25还是有提升空间的。但是相比于9万元的乞丐版,如果你的预算为12万,你可以选到配置非常丰富的ix25,还是值得考虑的。

东风本田 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1.88-17.98万元

缤智是小型SUV之中呼声很高的车型,会长同样认为缤智是一款很幸运的车型,为什么说它幸运呢,我们可以从缤智的销量走势可以看出来,在18年初的315事件当中,本田大部分车型都受到了波及,而缤智由于没有1.5T的发动机,也没有处于舆论中心,不声不响销量还是能上万。

这也许就是本田的魅力,也是大家对本田的认可,因为一辆车要是问题频出是不会有大量人选择的,所以本田也同样有它的本事,比如说缤智的节油性,在同级别当中也是有一定优势,但是厂商出了问题一定就要态度积极的解决,以争取获得消费者的谅解,才能树立良好的形象。

会长扯的有点远,但都是肺腑之言,除了节油性,选择缤智的大部分消费者也都看中了它的空间表现,本田一直很善于变魔术,缤智的空间,冠道的空间变现都是异常出色的,开的省油,开的舒心,开的省心这不正是消费者想要的车型吗,所以缤智也同样是出色的备选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厂商指导价:10.99-13.09万元

优惠后价格:9.99-12.09万元

你说它不像大众,可是各种做工风格很相似,你说它像大众,但它开起来却千差万别,这就是柯米克,其实说别的都是浮云,柯米克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价格,品质上去了,价格下来了,才是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事情,毕竟物美价廉的产品无论是在哪个行业都是受欢迎的。

但就会长试驾过柯米克的感受来说,并没有特别的惊艳,是属于非常偏向家用的那一类车型,转向非常的轻快,不会有累的感觉,内饰的做工水平不高,会存在一些松动的情况,内饰风格也比较老气,毕竟低配不到10万的车型,在配置上不拥有太高的期待。

另外一点会长要和想要购入柯米克的车友说,就是柯米克的动力确实没那么强劲,也可以说比较肉,想快速提速超车时发动机轰鸣声是有了,但是速度上升的很慢,不过日常家用是够用了,除了价格低,柯米克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它的空间,即使是身高超过1.8m的驾乘人员在车内也不会显得空间过于局促,这点在同级别当中表现的比较出色。

会长说

今天会长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型是三款定价在12万元之下的合资车型,各有各的优势,卖得好也并非是偶然,大家在这个预算范围之内选车的话这三款一定是绕不开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