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15万大空间自主品牌MPV推荐,实用才是王道

2019年01月05日 17:54:5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0万多的价格,可以买到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也可以买到紧凑型轿车,如果觉得那些车都不实用,别忘了还有MPV车型。MPV既能载人又能拉货,出远门也比其他车型乘坐更舒适,是实用性超强的车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亲民而且空间宽敞的自主品牌MPV。

上汽大通G50

null


G50是上汽大通旗下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去年年底刚刚上市,目前推出了1.3T和1.5T两种发动机供3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18-12.38万。外观设计方面,G50非常动感,巨大的进气格栅与LED日行灯搭配造型夸张,整车感觉颇有些豪华MPV的风格。

null


内饰设计采用了双色搭配以及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简约时尚,常见的便利性配置基本一应俱全。G50首发版提供了6座和7座车型,除此之外还能够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定制,分别可以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绝对是非常实用。

传祺GM6

null


传祺GM8之后,传祺又推出了一款以家用为主的GM6车型,在今年1月2日刚刚上市。新车提供了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GM6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除最低配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GM6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780/宽1860/高1730mm,轴距为2810,相比同价位的GL6和途安等合资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舒适性及便利性配置更是非常丰富。尤其是车内的双12.3寸大屏极为抢眼,这可是在奔驰车型上才有的配置。

吉利嘉际

null


随着国产MPV市场逐渐火爆,吉利也将要推出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吉利嘉际。近期官方公布了嘉际的各种配置信息,并宣称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既然是自主MPV,相信价格也不会很高,预计起步价应该在10万左右,会有不少人期待吧。

null


从官方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嘉际的配置应该处于同级别车中比较高的水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辅助等诸多配置的加入,让嘉际成为了一款智能MPV,也将会是首款达到L2级智能驾驶的自主品牌MPV,小编觉得它能火。

总结:以上介绍的这三款车都是比较新的车型,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这几款车的受关注程度也应该会很高。个人觉得不论颜值还是配置,嘉际都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具体怎么样,就看它上市之后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