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有什么差别?德国大众把好资源给了它

2019年01月08日 10:32:2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汽车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吧?放眼望去马路上到处都是大众车。这个品牌也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大部分款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汽车。在中国有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那么,同为大众,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有什么差别?不清楚的话别急着买车,小心被坑。


上汽大众成立的时间比一汽大众更早些。它是1958年成立的,总部在上海,早期生产了桑塔纳,在汽车市场上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后来接着发展生产了途观朗逸等车款,有轿车、MPV和SUV。上汽大众很广泛,让购车的消费者选择面更大。


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总部在吉林长春。它早期主要生产捷达,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后来一汽大众主要生产品牌中的速腾、CC、迈腾等,还生产奥迪,主要是轿车型的车辆比较多。轿车品质跟上汽大众不相上下。


但是一汽大众更偏向德国的车型,所以德国大众把好资源给了一汽。尽管一汽和上汽两个品牌车款看起来差不多,但是内部零件和设施还是有差别的。一汽大众的车其实要好一些,虽然上汽大众的技术没有那么好,但是营销策略却是比一汽大众好的,反而销量比一汽大众还要好。


所以总体来讲,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都是大众的品牌,生产技术方面其实差距不大,因为都是从德国进口零件材料。不过两个品牌车型相比,一汽的种类要少一些,比如SUV、A0级和MPV一汽就是没有的。其实还是要根据你自身使用汽车的情况来决定,是买一汽还是上汽。选择自己相对方便的品牌进行购车,对以后汽车的保修一系列后续问题也会更加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