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0%不后悔!各级别最值得买的德系SUV,销量高、口碑好!

2019年01月12日 09:46: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喜欢先去关注一下这台车的销量表现。一款车型的销量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具有一定的购车指导性。

虽然说2018年国内SUV市场整体销售表现低迷,但是德系SUV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在大环境下的销量表现依旧比较出色。接下来我们根据2018年的销量表现和车主口碑,在德系SUV中挑选出了几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来。

SUV热潮的兴起,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国内消费者是很喜欢又大又高的车型,而中大型SUV车型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国人追捧的对象。


点评:途昂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并且是目前MQB平台下身形最大的车型,大尺寸车身可轻松容纳3排座位,后排乘坐舒适性也有所保障。与此同时,在动力匹配以及底盘调校方面,途昂也表现出足够强的产品实力。虽然说2018年SUV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但是途昂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依然稳居中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候会将目光投向中型SUV市场,因为这个区间的SUV车型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点评:虽然说途观L的销量包括了途观和途观L,但是整体来看,途观L的销量占了绝大部分。得益于“神车光环”和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精准把握,途观L上市后便大受欢迎,销量表现也一路长红。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R-Line版,新版车型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 R-Line的运动套件,同时在换装了更加运动的平底方向盘。结合售价和优惠政策来看,途观L的性价比不错,是个值得推荐的车型。 

紧凑级SUV市场是目前国内SUV市场中车型最丰富、消费者需求量最大、车型销量最大的一个领域。


点评:换代后的宝马X1可以说是同级车型中轴距最长的一台,进行了加长110mm处理,轴距达到2780mm,因此空间的优势是宝马X1的一个“杀手锏”。动力方面,宝马X1提供1.5T+6AT、2.0T低/高功率+8AT等多个组合,采用UKL前驱平台和三缸发动机拉低了价格门槛。相比后驱和大排量多缸发动机,对于一款入门车型而言,更大的空间、更低的门槛,才是消费者乐于看到的,因此,宝马X1才能在豪华入门级SUV市场中销量表现亮眼。

小型SUV是许多消费者关心一个细分市场,更加亲民的售价和合资品牌的优势,让小型德系SUV同样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点评:奥迪Q2L奥迪旗下全新的入门级SUV,新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于10月份在国内完成上市。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奥迪Q2L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许多新的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年轻。加长后的奥迪Q2L轴距达到2628mm,相比海外版车型,新车的轴距增加了27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试驾体验来看,奥迪Q2L的动力调校比较运动,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