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AT,凯迪拉克CT6飙车,奥迪AL被秒成渣?

2019年01月12日 16:41:5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通用在美国雪佛兰最多,别克凯迪拉克不多,凯迪拉克主要还是大型SUV稍多,CT6更加少,欧洲,日本东南亚国家,通用更加稀缺,主要还是和地区定位有关系。今天就说凯迪拉克旗下豪华车2019款CT6,2.0T发动机带有闭缸黑科技,变速箱从问题很多的8AT升级为10AT。

可谓是比最大谁都不怕!凯迪拉克的进气格栅一直都不小,配合泪痕式大灯设计,显得非常威武,CT6的商务气息很浓,通用正好也是把它与奥迪A6L竞争。

5223mm的长度,3109mm的轴距,跨入中大型轿车尺寸行列。侧面显得五笔修长,多幅式轮毂很有力量感,配有brembo定制四活塞刹车卡钳,是不是很低调?

车尾比老款显得更加丰满协调,双边四出排气一点不唬人,尾灯采用LED闪电设计。

内饰依然非常通用,与雪佛兰SUV设计风格很相似,不管是仪表盘还是中控大屏都比较亲切的感觉,或许就是因为通用的汽车在国内太多的缘故。

通用自己生产的10AT变速箱,也是这个级别中为数不多的10AT,电子档把,带有多模式选择。

流媒体后视镜也是凯迪一大特色,通用全系都有的安吉星救援非常好用。

车辆后排配有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后排按摩、电动调节,能让累了的乘客得到很好的缓解。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234Nm,独有的闭缸黑科技能够让油耗更低,从而摆脱油老虎的称号。相对于奥迪A6L的动力,购买这款车的车主说:没怎么踩油门就170了 ,因为在磨合期不敢太快,奥迪A6L和我飙车就是渣渣。不知道你怎么看这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