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尺寸比汉兰达大,配奇瑞最牛发动机,7.99万起售,这SUV要爆款

2019年01月14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在珠海这座海滨城市,特叔再一次见到了奇瑞的掌门人尹同跃,相比上一次在上海见到他时,意气风发的形象更浓了。一方面是年底收官,奇瑞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遭遇寒冬的2018年负增长整体大环境下,奇瑞却迎来了近几年来的大爆发,(奇瑞控股集团2018年共销售汽车752759辆,同比增长11%,刷新了历史销量记录),另一方面则是奇瑞控股下的捷途系列迎来了第三款车捷途X90的上市。

null


捷途X90上市,7.99万起售价让人惊呼

时间:1月13日晚,坐标:珠海,奇瑞控股捷途系列的第三款车捷途X90迎来了正式上市,这款车之前在网络上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关注度颇高,这也是进入2019年中国品牌厂商上市的一款重磅车型。

新车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售价区间为7.99万—13.99万元,此次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累计10款车型,信测和主打6座,也提供2+3的5座和2+3+2的座布局,新车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权。

null



不仅如此,对于购车用户,捷途还提供了金融、置换、超长质保、免费救援和智能装备在内的多项权益,可谓诚意十足。这样的售价在现场就迎来了不停的呼声,而特叔第一时间发布新车上市信息后,网上对这款新车也是议论纷纷。

奇瑞掌门人尹同跃还在现场表示:捷途不仅是奇瑞控股集团的重要业务单元,也是一种对未来市场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今天上市的这款捷途X90,完全是基于奇瑞20余年造车经验和严苛检验也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整个集团对这款主打旅行细分市场的新车信心十足。

null



信心爆棚,捷途2020年销量将突破30万辆大关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官方回顾了捷途过去一年来,在渠道、产品、用户、营销等多维度的发力,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其认定今后将不遗余力的深耕“旅行+”细分市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随着捷途X90的上市,加上2019年新车的战略布局,捷途有信心在2019年完成15万辆的销量目标,在2020年甚至要翻一番,迈入30万辆俱乐部。

null


在新车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专访中,特叔不仅证实了捷途这一“宏伟目标”,也从捷途高层得知其销量野心背后的信心:庞大的渠道建设+过硬产品力+个性化服务+社会化、年轻化营销。从对产品到对市场再到品牌营销、建设娓娓道来的捷途人的满脸信心来看,捷途X90的确是其一款重要的战略产品。

null


捷途X90的信心何在?

作为捷途旗下第三款全新产品,捷途X90定位中型SUV,主打舒适、智能和实用。作为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840/1925/1718mm,轴距更达到了2850mm,大大超过了汉兰达的2790mm,这样的大尺寸也造就了捷途X90的灵活多变空间。

null


新车提供5座、6座和7座多种版本,在乘坐空间方面无可挑剔。在现场特叔(体验者身高4450px)进入实车内部,前后排都进行了体验,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膝部,都有不错的表现,空间乘坐和舒适性方面,不会让你有任何抱怨。

null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和场外,我们零距离接触了这款新车。外观方面,捷途X90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其辨识度很高。六边形进气格栅+开眼角式大灯让你过目不忘,镀铬装饰的应用让其档次感瞬间提升。

null


从车头到车侧,你会发现捷途X90车身线条不仅细腻而且硬朗,走到尾部你会发现它的设计并没有多余累赘,简单却有层次感,双边单出排气筒提升了SUV气质。

null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捷途X90的内饰设计主要以简洁为主题,中控台造型细腻精致,有更浓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等的加入,无疑是科技感的加分项。

null


配置方面它也颇具诚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全景影像、盲区检测、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多项舒适性、科技型和安全性配置相当丰富。这样的配置已经完胜很多20万以上级别的合资品牌SUV,而全球知名零部件供应商也提升了整车可靠性。

null


动力方面,是特叔必须要提也是捷途X90的亮点和卖点。新车不仅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首次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作为奇瑞3.0时代的产品,它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8AT变速箱,与1.6T匹配的变速箱则是7DCT湿式变速箱,DC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还是前后独立悬挂,这就保证了整车的舒适性。

null


写在最后:

捷途2018年推出X70/X70S两款产品,虽然上市仅四个月,就卖出了40007台,在年底收官之战的12月更是交出了13646台的成绩单。可见捷途在市场上还是相当受欢迎的,而单品过万的市场表现也表现出捷途在遭遇寒冬的中国车市中逆流而上。

null


“旅行+”的战略布局和定位,也看出了捷途的市场眼光,“捷途速度”的初战告捷,也让其在未来市场中审时度势,以产品为基础才有用户,以用户为中心才有未来。

null


在渠道建设和品牌打造上,捷途打造的“旅行+”生态圈,也给了用户更多便捷。随着与CCTV《走遍中国》、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合作,加上与各地旅游部门的深入共赢,让捷途无形中又多了一个杀手锏。2020年的30万销量目标能不能达成,现在言之尚早,但相信捷途按目前发展和产品的定位,它还是有机会冲击这个目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