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奔驰A级,这个价位内饰最豪华的车型,没有之一

2019年01月16日 07:4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奔驰A级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奔驰A级的产品力到底怎么样?1.3T的动力到底如何?谈车帮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看一看奔驰A级的表现到底如何?奔驰A级,这个价位内饰最为豪华的车型,没有之一。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外观设计整体还是一个偏运动化的风格。奔驰A级分为普通版与运动版,普通版的外观中规中矩,没有运动版车型亮眼。运动版车型搭载了AMG的套件,前脸星辉式的中网加上一个镜面式的奔驰车标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单幅的镀铬饰条凸显了运动性。前脸凸起的线条使得前脸的造型显得很有肌肉感,气势十足。虽然是紧凑型轿车, 但是侧面的线条依旧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流畅。尾部的造型非常的舒展。



内饰设计


奔驰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同级别最豪华的车型,没有之一。坐进车内,豪华感扑面而来,iphone17的横屏使内饰的科技感增分不少,奔驰的氛围灯一直都是奔驰内饰的特色之一,使得内饰整体的氛围感十分的足,我相信应该没有年轻人会拒绝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



行驶品质


首先1.3T虽然看起来排量很低,但是开起来动力还是非常的充沛的,搭配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在城市中游弋非常的轻松自如。整车的底盘对路面的大小颠簸抑制的都还不错,在隔音降噪方面表现也非常的优秀,在车内很安静,很显高级感。但是这台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在低速还是有轻微的顿挫,因为发动机排量小,拉高转速时的噪音有大。



谈车帮总结


奔驰A级总体来说是非常精致的一款紧凑型车,奔驰从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面都下足了功夫。整体的行驶品质也绝对不差。虽然大家一直吐槽它的性价比,但是没有办法,谁让它是奔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